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最近各个大学都在发ED的结果。我ED的是自己的Dream School,我的房间铺天盖地这个学校的海报,每一封学校的邮件我都星标,我买了许多学校的纪念品。也是在三年前的今天,我被这所学校拒绝了。

我当时觉得天塌了。我很长一段时间拒绝任何紫色的衣服,甚至抵触猛犸象,只因为这个学校的缘故。RD的学校感觉申请的很乱,没什么太大的感觉,都很喜欢但都没那么喜欢,最后顺着家里的意思去了大U。

几天前我见到了一个我曾经梦校的大三学生,他当初的梦想学校是我现在的大学,我和他讲了我曾经ED他的学校被拒了。我们两个互相看了看彼此,只觉得命运十分捉弄人。

我觉得ED成功与否,被一个学校录取与否,是看命运的是靠运气的。毕竟优秀的人那么多。所以无论你的结果是什么,相信风会带你去到合适的地方。

祝申请季顺利。

7 8  
评论(8)
热度(7)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