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明家日常 段子五则

[闲的无聊写的小段子,如果有撞梗啥的麻烦联系我,我会声明撒娇打滚求关注——要脸的作者


1)关于养狗

明家养了条狗,叫芙蕖。

阿诚:“大哥,这么着不合适吧?”

明楼:“有什么不合适,芙蕖长得这么可爱,真是抬举了那走狗。”

明台:“大哥大哥,你不是讨厌老师吗?为什么不管这条狗叫天风呢?”

明楼:“名字太俗,不好听。”明台:“(╯°Д°)╯”

然而明楼不知道的是,王天风家里养了条狗,叫“小楼”。

2)关于吵架

阿诚和明楼吵架了。

明台:“大哥,阿诚哥生气呢,你哄哄呗。”

明楼:“哄?为什么。”

明台扶额,“大哥你哄汪曼春的技俩呢?”

明镜:“明楼!你怎么又和汪曼春搞到一起去了,到小祠堂见我。”

(明楼进小祠堂了,明楼从小祠堂出来了)

阿诚;“哎呀大哥,你怎么回事,怎么又惹大姐生气了,哎呀我给你揉揉膝盖啦。”

明台:“阿诚哥你不是和大哥吵架了?”

阿诚:“都怪你胡说什么,谁像你一样和曼丽吵个架还当真啊,快去拿点药,愣着干嘛啊。”

明台内心崩溃,你们都欺负我,“大姐啊,阿诚哥欺负我!”


3)关于行程

“先生,这是今天的行程安排。”阿诚躬身,“为了先生的身体,毕竟先生昨晚过度劳累。”

“阿诚!”明楼气急败坏,“去做咖啡。”

阿诚:“不行,您的嗓子由于昨夜...”

明楼:“滚出去。”

阿诚:“是。”

[不要污,要优雅。]

4)关于关系

楼诚参加某访谈节目。

记者:“你们的关系是?”

阿诚:“战友,兄弟,主仆。”

明楼怒,“在这个家里谁把你当仆人啦?”

阿诚:“你不是说在这个家你说了算吗?”

明楼欲哭无泪,“兄弟,爱人。”

阿诚,“真的吗?”

明楼拥阿诚入怀。

记者被秀瞎,卒。


5)关于命令

阿诚:“大哥,我会把自己打磨成一把利刃,助你所向披靡。我会遵从你的指令,为国尽忠。”

明楼:“阿诚,我想吃布朗尼。”

阿诚:“不行,你都胖成这样了还吃。”

明楼:说好的遵从指令呢...


评论(6)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