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段子五则 明家日常

6)

阿诚:“大哥,我真的受够你了!”

明楼:“我...我攻够你了,要么换换?”

阿诚:“......”


7)

明楼:“阿诚,愿有岁月可回收,且以深情共白头。”

阿诚:“大哥,你要吃什么就直说,不要拐弯抹角。”

明楼:“你做的蒜茸虾。”

阿诚:“好嘞。”


8)

阿诚:“大哥晚上要吃什么?”

明楼:“蒜茸虾,螃蟹,清蒸鱼,红烧肉,草头圈子...”

阿诚:“大哥你知道吃多了会死吗?”

明楼严肃脸:“阿诚同志,我不怕死。”

阿诚:“明楼同志,我怕你死。”


9)

近日大哥总是粘着阿诚,阿诚表示很烦躁。

阿诚:“大哥,你希望成为我的太阳吗?”

明楼蒙圈,“好啊。”阿诚:“离我远点那就。”

明楼:“阿诚你不要我了。”


10)

明楼:“阿诚啊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从前有两个人一个叫我爱你一个叫我不爱你,我不爱你死了,还剩下谁?”

阿诚:“我懒得理你。”

明楼:“阿诚啊,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

阿诚:“因为我聪明。”


评论(7)
热度(65)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