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琅琊阁日常 小段子五则

小段子们又回来了。这次是琅琊阁的那些事。

重要提示:cp为庭生x飞流,蔺晨x萧景琰,梅长苏x郡主,浴巾x景睿。


1)

飞流:“苏哥哥,要庭生。”

梅长苏:“飞流,你是喜欢庭生弟弟吗?”

飞流,用力点点头,又摇摇头:“苏哥哥要我,我喜欢庭生。”

梅长苏:“你喜欢谁都不重要,苏哥哥会一直在你身边。”

梅长苏领着飞流去找萧景琰,发现萧景琰正带着庭生要出门。

萧景琰:“庭生吵着要见飞流。”

梅长苏冲他无奈地一笑,“飞流吵着要见庭生。”

等梅长苏和萧景琰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2)

蔺晨:“皇上。”

萧景琰气急败坏,摔下去一本奏折:“都是逼着朕立后的。”

蔺晨:“那皇上立呗。”

萧景琰:“那你怎么办?”

蔺晨:“天庭条例,那一条说皇后必须要是女子?不过是受人非议罢了。”

萧景琰:“我是天子,自是没有敢拿我开玩笑的人,只是委屈了你。”

蔺晨:“啊没事,有草头圈子吃就成。”

萧景琰:......


3)

郡主:“青儿啊,我和你说件事情。”

穆青:“姐,要是林殊的事情,我不听啊。”

郡主:“为什么?”

穆青:“你天天和他在我这里秀恩爱,我这完全没着落啊。”

郡主:“这就是我要和你说的事情,你也老大不小的人了,蒙挚的表妹长得很漂亮,你看要不要见见?”

穆青:“不要。”

郡主:“为什么?”

穆青:“他那表妹暗恋林殊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这是要把你亲弟弟往火坑里推啊。”

郡主往外走,“哎姐,你去哪啊?”

“找你姐夫算账。”


4)

梅长苏:“霓凰,哎你听我解释。”

霓凰:“你说,你和蒙挚那个表妹怎么回事!”

梅长苏:“这我怎么知道,你说我长得一表人才的,谁喜欢我我也不能控制啊。”

霓凰:“那你对她?”

梅长苏:“根本没见过。”

霓凰:“那要是她长得比我好看呢!”

梅长苏:“我活这么久都没见过长得比你美的女子。”

霓凰:“别腻歪,喝药去。”


5)

浴巾:“景睿,哎呀你不要生气了。”

景睿:“说!这是你第几次去找那姑娘了。”

浴巾:“大概,第四次吧?”

景睿:“那是不止四次了?”

浴巾:“哎呀景睿,你吃醋啦?你怎么能和她比呢,她哪里都不如你。”

景睿:“真的?”

浴巾:“当然了,我找她是为了学琴,你要相信我。”

景睿抿嘴笑,“好吧,你弹给我听。”

浴巾:“哎,那我只好对牛弹琴了。”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