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万金5

[这是万金系列的最后一篇,心满意足的收官。谢谢坚持到现在还没放亲我的你们。]


诚弟足下,


建午接家书,欣闻万事诸好。


兄在法诸事安好,切勿挂念。你不日就能回法与兄团聚,我甚是激动。明台这几天也吵着要见你,你这个做二哥的,倒是超过了我在他心中的威严。不管怎么说,你想吃什么想做什么,怕是要写个长单子了。


组织最近布置了很多任务,等你回来后,我们兄弟俩就可以一起为国尽忠了 。自古忠孝难两全,我们却得以成为彼此的支持,实在有幸。大姐多次打电话吩咐不准参与政治,她却不知道我们的情况。未来不论怎样,都一定要先保全大姐,其他的都不重要,家是最关键的。


你喜欢的肥皂我寄过去了,一如既往的兰花香;大姐寄了几瓶明家香香水,说是可以送给女孩子,我不知道你那边的情况,想着可能用得上,也寄过去了,就算是用不上也不要带回巴黎了,明台全抢走送女同学了,现在基本上人手一个,你若带回来怕是会被他笑话。


还有发膏,你怎的用的这么节省?明台一周就要差不多用掉一整盒,你若是不好意思开口,也无妨,我给你寄了两瓶,你不要省着用。最近罐头不好搞,没能给你送过去真是抱歉。你还要自己想办法多补充营养,你不爱吃鸡蛋,但平时也要逼自己,尽量一天一个吧。


你把你的航班信息再确认一下,提前整理好行李。切不要忘了大姐的围巾和我送的手表。当然了,其他东西能带回来也都带回来,不要落下什么。最近事情比较多,很多科目怕是要有最后的考核,如果没有闲暇,就不用寄信过来了。你咬住牙撑过这一个月,就可以回到我身边,不要惹出什么事端来。组织会验收你的学习成果,如果你成绩好,就能顺理成章的和我一起出任务了,怕是还能成为我的上司呢。


虽然学业忙,但也不要落下阅读和练字。你的字进步的很大,现在已经颇有风骨了,再多熟练一下,一定会突飞猛进。你上次读的十字军东征很有启迪意义,可以多读些荷马史诗。我给你寄了一本英文的奥德赛,并不难懂,怕是需要些耐心。你要从奥德赛的教训里学习,想成为“英雄”,就要先学会自我控制和控制别人,在必要的时候还要忍辱负重,从来做英雄都不是件容易事情,必须要付出,失去才能收获这个荣誉。但做英雄对于你我不仅是荣誉,也是我们的宿命。我们生在乱世,而且恰巧遇到了正确的信仰,拥有优于他人的资本,拯救自己拯救民族,该是我们的归宿。


阿诚,请你记住,这是一个天崩地裂的时代,弱肉强食,你要足够强大别人才不会凌驾于你。所以请你要让自己变的更加强大,然后和我一起,所向无敌。

祝近好,祝考核顺利。


楼兄草书。

评论(14)
热度(51)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