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 阿诚哥什么的不干了啊

原曲:《辞めてやるよ歌い手なんか》
灵感来源:bilibili《凯凯王要累死啦》AV3774532

放弃啦 不干啦
阿诚哥要累死啦
管家杀人暖床
当个大嫂到底图个啥
好烦啊 讨厌啊
还要讨好曼春啦
包里没钱 不涨工资的话
准备睡沙发
我也曾一心一意爱着大哥
怎料大哥太胖撑破大衣
明家还是 伙食太好哩
我做饭果然好吃滴
可这么胖太费钱的呀
我有时候手欠捡东西
现在说这些 都没有意义
谁叫大哥聪明机智
化解危机还帅气
其实还有一件让人流泪的事情
萌萌总是来找我搞走私
搞不好大哥会扒了我的皮
萌萌好烦啊
真想撂挑子啊
调戏嫂子吧
放弃啦 不干啦
阿诚哥要累死啦
拼命赚钱养家当个大嫂到底为个啥
不干啦 不玩啦
彻底离家出走啦
阿诚颜好手美
换家勾搭照样受宠啊
放弃啦 不干啦
阿诚哥要累死啦
大哥你就不能为了我腰少吃一点嘛
放弃啦 不干啦
安静当个大嫂吧
阿诚啊

——————————————————————————
作者的碎碎念:
1)昨天刚下了飞机,水土不服,嗓子还在疼有啥好办法治嗓子吗!
2)寄了明信片,收不收得到我就不管了啊。
3)拖着病躯去打印本子,心里苦。
4)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啊!

评论(2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