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后来我们会怎样 2

凌远很难过,凌远的经纪人更难过。


他一天都不在状态,拍摄的时候还差点和摄影师打起来。这种事情要是传出去,耍大牌,没人性这些词汇就都能扣在凌远头上。


经纪人看得出他心不在焉,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凌远觉得身体火烧火燎的,打了个电话给傅子遇。


“傅子遇,帮我牵个线吧。”


“凌远!你打电话过来也不知道先寒暄寒暄,上来就直奔主题,我正玩cs呢。”


他话音未落,就听那边一个机械的声音,OUT!


傅子遇扶额,“凌远!都赖你,成了我知道了,联系好了告诉你,你们是吃饭啊还是开房啊。”


凌远想了想,“吃饭吧,就定那个泰味小馆好了。”


傅子遇的骂声传来,“凌远,你还真把我当你秘书了是吧。”


凌远挂了电话,没去听那边的京骂。


傅子遇给李熏然打了个电话,“有人想约你吃饭,见么?”


李熏然心里全是凌远的脸,想到睡不到他,不自主的难过起来,以此为当口,发泄了出来。


“见!吃什么饭啊直接去酒店不得了!”


他这话声音有点大,很多警察纷纷侧目。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压低声音,“几点在哪?”


傅子遇没好气的说:“晚上六点,泰味小馆三号包间。”


挂了电话,李熏然突然有点后悔了。


后悔两件事,第一当天不该和简瑶去看什么明星,不然现在也不会这么六神无主。第二刚刚不该答应傅子遇什么吃饭的要求,今晚一档访谈节目,采访凌远,他还想看看。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收是收不回来了,只能尽量装疯卖傻,找个理由赶紧离开饭馆就好了。


挨到了五点半,李熏然三秒钟收拾好了东西,就往外跑,在警局门口摔了个跟头,磕破了头。


李熏然没怎么介意,涂了点双氧水粘了个创口贴,还有点庆幸自己破了相,说不定这样子人家看不上,就可以回去了。


李熏然见到来人的时候,就不这么想了。


那人的眉眼分明,比自己想象中实在是好看更多。那人显然没有预见到是他,微微愣了一下。


等等,没走错包间吧。


李熏然退出去,又折回来,是三号包间没错啊。


李熏然稳了稳心神,强撑着镇定坐下,“您好,是凌先生吗?我是李熏然。”


凌远点了点头,抬起眼看他,也愣了一刹那,但到底是演员,很快调整好情绪,“我是凌远,很高兴认识你。”


这都是什么俗气的开场白啊。李熏然默默的想着,有点走神。


“李先生,不知道您的个人状况是?”


这么直白。


“目前没有伴侣,考虑找一个男的。”


凌远点了点头,“我和先生一样。”


李熏然觉得自己的脑袋要炸了,虽然见到他事情已经分明了八成,但话不从他嘴里说出来,他总归是不相信,那个帅得飞起的当红影视明星,是个弯的,而且还没有伴侣,这天大的馅饼,怎么就砸在他李熏然头上了呢。


李熏然叫来服务员,点了几道菜。


总不能就这么干坐着吧。


“您平时喜欢做些什么?”

“您平时喜欢做些什么?”


两人同时开口,又很有默契的同时噗嗤笑了出来。


凌远脱了西服外套,“我平时喜欢看看书,打高尔夫。”


李熏然一听,这逼格太高了,要想睡到他还要学高尔夫。自己也就会拿棍子捅捅洞,高尔夫高尔基哪个都不知道。


李熏然不太好意思,但硬着头皮,“我没什么特别喜欢的,就是跑步和唱歌。”


李熏然不是自恋,但他唱歌确实很好,号称警局第一麦霸,他声音低沉好听,唱到动情的地方还总是会嘤嘤带泪,让人想咬一口。


凌远露出了一个诧异的表情,“李先生是警察吗?”


明知故问。我穿着警服,肯定是警察啊。


“叫我熏然就成。是个小警察,主要负责刑侦案件。”


菜上来了。他们还要了两瓶啤酒。


喝了酒,气氛活跃的多,凌远不胜酒力,竟然醉了。


这怎么办,现在凌远没有反抗的余地,自己要是强上了他,他也一定不敢声张。


但是自己是君子,不能做这种有悖道德的事情。


但是真的好想上他啊。


李熏然喝了口茶,很失败的压了压邪火。然后给傅子遇打了电话。


“你再不来我就把他给上了啊。”


“哎哎哎!你冷静,我十分钟就到。”


这十分钟无比漫长,凌远的脸因为酒精的缘故显得很红。


李熏然不敢坐的离他太近,偌大的包间里全是暧昧的气息。李熏然忍不住打开窗户想透透气,环顾四周才发现只有墙,失落的坐回去。


李熏然开始盯着凌远看。


额头很高,眼睛很大,鼻子很挺,嘴让人想咬一口。


他的皮肤保养的很好,像是十八岁的青少年一样,白里带红。


突然,凌远开始抽搐,他整个人清醒过来,死死捂住肚子。


“熏然,我胃疼。”


李熏然被这么称呼心里暗喜,然后才反应过来,他胃疼?


幸好与此同时傅子遇来了,他们两个趁着夜色把他转移到了凌远家里。


还没来得及问傅子遇为什么他有凌远的家门钥匙,李熏然就被傅子遇指使着倒水找药。


好不容易伺候完了凌远,李熏然累出一身汗。他和傅子遇摆摆手,“你大爷的!本来想弄个一夜情,结果成了个保姆护工。”


傅子遇不好意思的笑笑,“没准就此能从一夜情成为长期关系呢。”


李熏然摔门走了。


——————————————————————————————————

感谢大家厚爱,今天早上一醒来吓了一跳。大家有啥建议都可以说啊。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如果转发+fo更是感激不尽。

另外解释两件事

1)这是个傻白甜,如果你等着看什么旷世之恋恐怕要让你失望。

2)他们很快就会在一起了,之后就是傻白甜。

哦对了还有关于本子,之前那个本子我已经去印了。然后印刷的成本比我想象中高了很多,所以不会再加印无料了。抱歉哈。

以上。


评论(14)
热度(105)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