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后来我们会怎样 6

李熏然和凌远有点高兴过头了,手挽着手就去了机场。


没错,他们忘了有一种生物叫做记者。


记者们对于他和凌远的亲密动作很快意淫出了整个香港之行。


在各大报纸的头条。


然而奇怪的是,题目都是——


著名影视明星凌远和其经纪人傅子遇出柜。


傅子遇背了锅,凌远在飞机上的五个小时如坐针毡。


他并不担心自己被黑,只是怕吓到李熏然。这些在娱乐圈里都再正常不过了。


傅子遇赶紧联系经纪公司做危机公关。


可惜并不成功。


大家对于同性恋的接受程度不高,有些人粉转路,有些路转黑,更可怕的是,有些粉转黑。


凌远刚下飞机,就接到了他父亲的电话。


“小远啊,你快解释解释吧,你妈妈差点晕过去。”


凌远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李熏然看凌远一脸严肃,就知道情况不妙。


他收敛了自己的性子。“凌远,我先回家,电话联系。”


一溜烟儿的跑了。


凌远这里就没那么好过了。被记者围得团团转,车开不了。


好不容易司机的大吼吓退了记者,经纪公司也是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


他们要求,矢口否认,否则就解约,至于赔偿金他们会付。


凌远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傅子遇问他:“你喜欢我吗?”


凌远愣了,“当然不啊,等等你不是直的吗?”


傅子遇大笑,“那不就完了,既然媒体说你和我有一腿,咱俩也没有啊,那为什么不否认?承认你爱我?等着李熏然跳楼去还是一枪打死你?”


傅子遇说的没错,媒体只凭着那些动作空穴来风,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


第二天早上,国贸大酒店,新闻发布会。


凌远穿的一如既往的精神抖擞。


“大家好。昨天我和我的助理傅子遇先生,在进入机场的时候,有些动作引起了大家的误会。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空间,不要随便猜测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谢谢。”


记者们疯了一样得不相信这件事情,继续添油加醋。凌远没有回答任何问题,接下来就是经纪公司的滔滔不绝,什么如果再有造谣就追究法律责任啊一类的吓人的话,总算是姑且平息了这场风波。


李熏然在电视上看着,不知道心里什么滋味。


凌远是个明星。如果承认自己,就必须要放弃名声金钱和地位;反观他完全可以只把自己当作他的情人,给钱给性就是不给爱。


凌远对自己是哪种观点,李熏然看不清楚。


他有点慌了。 他太喜欢凌远了。昨晚的事情更是证明了他对于凌远的爱。


太爱了,就会怕失去。这是人之常情。


而他和凌远,云泥之别,从来就不是也不能并肩站在一起的人。


凌远反倒是没有想那么多。他给李熏然打了个电话,被挂了。


他给李熏然发了条微信。


“事情已经解决,以后谨慎行事。我晚上买了茄子和牛肉,你来我家吃饭吧。”


一向最喜欢吃茄子的李熏然毫不心动,勉为其难的回复了个“我累了,下次吧。”就关机睡觉。


凌远知道李熏然这是生气了,但又能怎么办呢。自己的工作性质特殊,这种事情如果承认就是要把他往火坑里推,不承认,那自己最后和李熏然又会是个什么结果?


只是炮友吗?


心碎成渣渣。


凌远一个晚上都没睡好觉。他一直在想,自己能不能给李熏然他想要的,然后他意识到,他并不知道李熏然想要什么。


他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子的生活,不知道他是不是认真的看待这段感情。


李熏然半夜外出执行任务,没时间想乱七八糟的。


追嫌疑人追到半路上,突然感觉听见了凌远在叫他,一个分神,砰——


嫌疑人一枪打在他的左肩。


这一枪也暴露了嫌疑人的位置,警察群起而攻之,犯人伏法。


李熏然被送往医院。


伤口有些烧伤,但没有生命危险。但血流不止,看起来十分可怕。


简瑶和傅子遇第一时间接到了消息,赶往医院。路上通知了凌远。


苦于不能露面,凌远在家里着急的来回走。楼下找上来叫他消停点,别打扰自己的好事。


凌远坐在沙发上,我的好事呢?


李熏然没什么大碍,需要静养三个月。


避免一切剧烈活动。


医生特地叮嘱,如果有女朋友,要注意不要同房。


李熏然本来想问问要是男朋友呢,后来还是把话咽下去了。


凌远算自己的男朋友吗?


李熏然不知道,他也不敢问。


——————————————————————————————————

大半夜想起来没更新,码点字给大家。哦对了,昨天的肉你们要是不满意,别找我,找我妈。都是她的主意。别问我为什么我妈那么污,我也不知道。

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欢迎评论转发+fo。只要有人理我我就开心系列。

至于N久以前和大家谈到的无料本子,我收到样本了,但是做的有点问题,印刷出了错误(应该是排版的失误)。可能还需要再调整。还是那句话,我保证在北京彻底进入夏天之前,把本子寄出去。大家别催我,也别着急。

因为无料本子闹出的风波,我感到很抱歉。圈里还真有能拉低整个圈智商的人。


评论(11)
热度(81)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