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段子十则

嘛...450粉的福利,还是要段子的多一点。

cp为台丽,楼诚,凌李,风镜,不喜勿入。

——————————————————————————————————

1)关于烫伤的处理方式


1.楼诚的场合

明楼:“阿诚我烫伤了。”

阿诚,急急忙忙的,“哎呀大哥你看你怎么这么不注意,我给你吹吹啊,你等着我给你拿纱布去。”

明楼:“唾液就能杀菌。”

阿诚...

明楼:“哎哎哎你轻点,别使劲勒啊。”


2.凌李的场合

李熏然:“老凌,我烫伤了。”

凌远:“哦。”

然后熟练的包扎好。

李熏然:“你都不给我吹吹,你爱不爱我了。”

凌远:“不能招风,容易感染。”

李熏然:“哼。”


3.风镜的场合

明镜:“哎呀烫伤了。”

王天风着急的踱来踱去,“苏医生啊,哎呀你快来吧,阿镜出事了。”

苏医生赶到。

“王天风你不能这样啊,就烫伤了一小下。”

王天风:“可是烫伤的是我家阿镜啊。”


4.台丽的场合

明台:“丽丽,我烫伤了。”

于曼丽:“喊什么喊啊,你要生孩子啦?烫伤了自己吹吹,我忙着呢,去!”

明台:“哦。”

于曼丽:“跟谁说哦呢,惯着你了给你脸了?好好说话。”

明台:“是,老婆大人不生气了。”


2)关于吃醋


1.楼诚的场合

阿诚和南田洋子跳舞跳得开心。

明楼:“阿诚,回家了。”

阿诚:“是,先生。”

到家之后。

阿诚:“你别碰我!真是的,我为了你的前途和国家的命运出卖灵魂出卖肉体,你吃什么醋啊!自己睡!”

明楼:“哦。”


2.楼诚的场合

明楼和汪曼春玩得开心。

阿诚:“先生,您下午还有个会。”

明楼:“曼春,我先走了。”

晚上在家。

阿诚:“今天所有能吃的就只剩下大白菜和棒子面了。”

明楼:“那不是有红烧肉吗?”

阿诚:“就不给你吃!”


3.凌李的场合

凌远和李睿走的有点近。

李熏然:“老凌,虽然我和李睿是一家人,cp简写也差不多,但是那你也不能和他关系太好!”

凌远:“你怎么不说你和你们警局那个小姑娘啊?”

李熏然:“第一,人家有老公了;第二,人家不是小姑娘,都四十多了。你总不至于吃她的醋吧。”

凌远:“谁说我吃醋了?我是怕你太单纯被人骗。”

李熏然白了他一眼,“也不知道是谁去我单位拉着我的手跟抽风一样在那里唱征服。”

凌远:“别说了,上床!”


4.风镜的场合

王天风自从娶了明镜,别的女的无论老少一眼都不看。

明镜自从嫁给了王天风,唯一会让他吃醋的就是有时候明镜对明台过分溺爱,让王天风很生气。

明镜振振有词,“他是我弟弟,没什么非分之想。”

王天风:“那可不一定,你们家有把弟弟当媳妇的先例。”

楼诚,“啥?别拉我们下水啊,哎大姐轻点别打。”


5.台丽的场合

明台多看了一眼美女。

于曼丽:“门口站着!不准进来!”

明台:“哎别这样吗我错了。”

于曼丽为了出任务被人揩油。

明台:“哎老婆要不你不干了,我养活你 !”

于曼丽:“你心眼怎么这么小?门口站着!不准进来!”


3)关于孩子


1.台丽的场合

明台:“去,一边站着,好好学习!”

于曼丽:“你和孩子耍什么威风?”

明台:“我...,孩子不能宠!”

于曼丽:“你不是被宠大的?门口站着!不准进来!”

明台:“是…”


2.风镜的场合

王天风:“今天不收拾你,我就不姓王!”

明镜:“哎呀,差不多就行了,别太狠。”

王天风:“我知道了。阿镜啊,你别生气,你上楼歇会儿。”

王子镜:“妈——”

砰——“还敢喊!”

明镜:“哎呀好了,以后别惹你爸生气了啊。”

王天风:“行了行了别装了,回屋去,你都多大了还赖着你妈?”

明镜:“阿风,你都多大人了,别吃儿子的醋啊。”

王天风:“才没有呢。”


3.楼诚的场合 灵感来自 @Luvivia是子莺啊 

明楼:“你干什么呢?不收拾你你是不是上天了啊!”

阿诚:“哎别打,好好说,讲道理吗。都什么年代了你怎么这么封建。”

明楼知道阿诚对于打孩子有阴影,解释到:“我这是为他好。”

阿诚两眼汪汪:“可是孩子不这么觉得。”

明楼投降,“那你和他讲道理吧。”

阿诚点点头,“安安,你想吃什么,爸爸晚上给你做。”

明楼晕倒,“这是讲道理?”


——————————————————————————————————

以上。写得不好,就这样吧。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不要吝啬小红心和小蓝手哈。

欢迎大家点梗,评论+fo我。

么么哒。

评论(39)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