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段子】同居三十题 1

cp为楼诚,凌李cp不同不为谋。


1)一起外出购物


凌李的场合


“老凌,我要这只。”

“熏然,我们家不能养狗。”

“为什么?”

“因为你狗毛过敏。”

“啊。可是我喜欢狗狗啊。”

“我可以给你买个毛绒玩具狗。”

李熏然转身看见一家餐厅。

“那不用了,我们还是去吃牛排吧。”

“哈?”

“狗什么的没有牛排重要了啊。”

“好,都听你的。”


“熏然,这件衣服好看吗?”

“好看。”

“你根本就没看啊!”

“你穿什么都好看。”

红了脸的凌院长比划着衣服手足无措。

“熏然,这件呢?”

“我还是更喜欢你什么都不穿。”

“还敢撩我了你!”

李熏然回家之后,才知道什么叫自己撩的人,跪着也要干完。


楼诚的场合


“小姐你好,这一排衣服,一款来两件,一件大号一件中号,包起来送到明公馆去。”

“是,先生。”

“大哥,你怎么这么铺张浪费啊。我又不是没有衣服穿。”

“可是你没有和我款式一样的衣服啊,这不行。”

“会让别人误会的。”

“误会什么?我们是情侣?我们本来就是嘛。”

“误会我们撞衫了。”

两人同时开口,阿诚狠狠的瞪了一眼明楼。明楼想了想,嗯估计没有红烧肉吃了。


“这件衣服多少钱?”

“1760元。”

“两件3000成吗?”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不议价的。”

“哦,那3100呢?”

店员本来想把他轰走的,却因为他的帅气强忍住怒火。

万一这是帅哥搭讪的方式呢?

很快店员就不这么想了,因为她看见又来了一个比眼前的帅哥胖三圈的帅哥。

瘦帅哥喊胖帅哥,“先生。”

店员差点把鼻血喷在衣服上。


2)一起讨论养孩子


凌李的场合


“熏然,你说以后咱们收养一个孩子吧。”

“啊?那我要个女孩。”

“哎,咱们两个大男人带女孩子,等到了青春期多不方便。”

“那怎么了?到时候让她自己摸索呗。”

“咱俩工作也挺忙的,还是算了吧,当我没提起过。”

“不行不行!我想要个孩子,我妈妈肯定喜欢。再说了养孩子和养狗一个道理吗,喂饱了就成。”

“熏然!你这种想法是很可怕的,养一个孩子需要付出很多耐心和爱心的,孩子是有感情的。”

“哦,那不养了。”

“为什么改主意了?”

“我不想让任何人分走你对我的爱,你对我的感情。孩子也不行。”

“你呀,就是个孩子。”


楼诚的场合


“阿诚,你说咱们要是有个孩子会是怎样的呢?”

“要是个女孩,长得估计像你。那我一定得保护好她,以后她要是看上谁了,我肯定饶不了那小子。”

“要是个男孩,淘气的话我就揍他,就像收拾明台那样,你觉得行吗?”

“你这个思想不对。明台淘得出神入化了,我觉得我们的孩子不会那么闹腾的。”

“嗯,最好少让他和明台接触。”

明台内心os:我招谁惹谁了,大姐,大哥和大嫂欺负我。


3)一起上班  [1]


凌李的场合


“你跟着我干嘛?”

“去医院啊。”

“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头晕吗?胃疼吗?”

“我调查案件。”

凌远长舒了一口气,挎着李熏然的胳膊,往医院走。

医院的走廊里,不少医生护士纷纷侧目。

“哎呀老凌,咱俩这样多丢人啊。”

李熏然脸红的不行。凌远愈发觉得他可爱。

“我搂自己媳妇,谁敢有意见?”

韦三牛凑过来,“你们两个真肉麻。”

然后就是一声惨叫,和韦三牛震耳欲聋的“院长打人啦!”


楼诚的场合


“大哥,外套。”

明楼接过呢子大衣,准备穿上。

“我先去热车了。”阿诚转身往门口走去。

“阿诚。”

“嗯?”听见明楼叫自己,他转过身去,被揽在怀里。

一个吻,落在唇上很轻,更像是被啄了一小下,却带着不可抗拒的霸道。

“你干什么啊?大早上的。”阿诚不满的嗔道。

“又没人规定早上不能和爱人亲密。”

“突如其来,莫名其妙。”

“这叫早安吻。”

后来好像就成了习惯,两人从家离开时总要交换一个吻,不算深长,但是回味十足。

每天口腔里充满着对方的味道,也能让人感到安心呢。


[1]@屯兔兔 的梗  


——————————————————————————————————

    @糖炒栗子小姐 ,给你发点糖,人间还是有真情在的。

自己写点东西缓解小公举不理我的悲伤心情。

嗯就是一些无良段子。希望有朝一日能写够30个。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如果你fo我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跳起来。

如果你评论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绕着学校跑圈。

所以,为了让我减肥,评论吧。

评论(29)
热度(193)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