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段子】同居三十题 5

cp为凌李楼诚谭赵荣霖,cp不同不为谋


结婚

bg:2019年五月,中国大陆通过同性恋平等法权,保护LGBTQ人群的基本权利。允许同性恋伴侣结婚登记,并享有异性婚姻的所有权利和法律保护。


凌李和荣霖的场合


凌远出柜了。这件事情很快在第一医院传开,然而大家的反应似乎并不奇怪。

“是和那个超级苏的警察吧!”

“我就知道他们是一对!”

“啊好萌啊!”

凌远不这么想。自己和李熏然不应该成为被腐女yy的对象。他喜欢李熏然,喜欢他的一切,不只是帅气的外表。

凌远很认真的和李熏然谈了一次。

李熏然的反应出乎意料。

“凌远,你想好了?”

“我决定了。”

两个人拿着户口本,去了朝阳区民政局,结婚登记。

当那红色的小薄本真正落在两人手心里的时候,李熏然突然哭了。

“你怎么了?哎呀别哭了。”凌远慌忙去拿自己的手擦李熏然的眼泪,却不想

自己也哭了。

两个大男人站在街上互相擦拭眼泪。

“哎呀,别哭了。带你去撸串吧。”

李熏然含泪点点头。

烧烤摊的老板和他们是好朋友,这次特意说:“随便吃,算是我的份子钱了。”

凌远想起自己还欠李熏然一个求婚仪式,和一次婚礼。

他扯下可乐的易拉环,捧在手心,单膝跪地。

“熏然,嫁给我吧。”

李熏然拿着羊肉串一脸懵逼,我刚刚不是领证了吗怎么又来?

“好好好!”连易拉环也没有接过来,又拿起了鸡翅。

凌远有些无奈,“慢慢吃,没人和你抢。”

凌远花了两个多月才敲定下最终的婚礼仪式以及亲朋好友的名单。

李熏然干什么了?挑选菜单,订购婚礼蛋糕。

李熏然不希望凌远花那么多心思,凌远很坚持,“我一辈子就结一次婚,一定要好好办。”

于是李熏然订了一个黑天鹅的豪华婚礼蛋糕,凌远有点心疼。

传统的中式婚礼,李熏然穿的红红火火,凌远带了个新郎官的帽子。

婚礼那天来了很多人。他们以往的好朋友,明楼和明诚,谭宗明和赵启平还有荣石和许一霖都做了伴郎。

婚礼很圆满。“新郎亲吻新郎”的同时,许多伴郎也没有忍住,好不热闹。

晚上,凌远和李熏然在统计彩礼。

明楼和明诚一如往日的阳春白雪,给了他们一个永结同心的玉石。

谭宗明随了好多份子钱,赵启平送了凌远一件白大褂。

荣石和许一霖除了份子钱,还给了他们一张请柬。

新娘是许一霖,新郎是荣石。

凌远嘲笑了一下荣石的恶趣味,如期赴约。

他们的婚礼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几乎全是白色。婚礼没有大摆宴席,在一个不起眼的教堂里,来的人并不多。

请柬上注明了不准随份子,但是可以带一些小礼物。

凌远犹豫了许久,送了许一霖一身戏服。

婚礼比较短,宣誓完就是接吻。许一霖还是害羞,不愿意在公众面前做这种事,荣石迁就着他,轻轻啄了一口。

许一霖面颊绯红,荣石看他害羞了,拉着他的手面朝来宾。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掌声热烈。

风光正好。


——————————————————————————————————

嗯就是一些无良段子。希望有朝一日能写够30个。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如果你fo我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跳起来。

如果你评论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绕着学校跑圈。

么么哒,爱你们哟。


评论(22)
热度(80)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