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段子】同居三十题 6

cp为凌李楼诚谭赵荣霖,cp不同不为谋。


结婚

bg:2019年五月,中国大陆通过同性恋平等法权,保护LGBTQ人群的基本权利。允许同性恋伴侣结婚登记,并享有异性婚姻的所有权利和法律保护。

谭宗明觉得是时候求婚了。自己和赵启平没羞没臊已经同居三年了,却没有什么保障,对赵启平不公平。

“启平,嫁给我吧。”

“啊?你说什么听不见,我正出诊呢。”

“启平,嫁给...”

电话铃响,赵启平看了一眼皱了眉头接起来,冲谭宗明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哦好,我知道了马上。”

“启平...”

“有急诊,先走了。”

谭宗明一脸无奈的看着一桌子菜。

“先生,您定的蛋糕?”

“扔了或者你们吃了吧。”

当天,餐厅的所有服务员都吃到了lady m的千层抹茶蛋糕。

谭宗明经历了两次失败之后,骂着自己为什么偏偏看上个医生。把赵启平的手机一激动扔进了鱼缸,然后在赵启平吃炸酱面的时候,展开了第三次攻势。

“启平,嫁给我!”

“啊——”

赵启平手里的筷子掉在地上。

“我,我...”

“好吗?”谭宗明看赵启平的反应,心里沉了几分,莫非他不愿意?

“好。”

谭宗明刚咧开嘴,“但是——”莫非他有什么前情未断的?私生子?医院恋情?

“你听见了吗?”

“啊好。”

得了他的保障,赵启平上班去了。谭宗明也没怎么介意,反正人都到手了,有什么事情以后再说吧。

结婚三个月后,谭宗明终于知道自己当初答应了什么。

“启平,你是不是也洗洗碗啊?”

“当初你不是答应我所有家务活你都做吗?快点给我切点水果。”

谭宗明暗叹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答应这种事情啊,但还是一叠声的答应着。

哎算了,自己捞着这么好一个媳妇,不做家务就算了吧。

赵启平那晚上也知道了使唤谭宗明的代价——第二天直不起腰。


——————————————————————————————————

嗯就是一些无良段子。希望有朝一日能写够30个。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如果你fo我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跳起来。

如果你评论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绕着学校跑圈。

么么哒,爱你们哟。




评论(7)
热度(76)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