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段子】同居三十题 7

 cp为凌李楼诚谭赵,cp不同不为谋。


偶尔的粗口


凌李的场合


凌远作为医生,爆粗口是一件很有损形象的事情。

于是乎,在医院里,所有的不良词语都变成了,“我知道了,会处理的。”

“院长,楼下的票贩子更猖狂了。”

“我知道了,会处理的。”

“院长,急诊!”

“我知道了,会处理的。”

“院长!李警官受伤了,李医生正在给他包扎。”

“我知道了,会处理的。等等,你说谁?”

“李熏然李警官。”

“他妈的,怎么又受伤了?”

金院长一脸懵逼,说好的沉稳淡定年轻有为的院长呢,我怎么看到了一个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大龄剩男啊。


李熏然从小受过的良好家教不允许他爆粗。

初中的时候学会了骂人,被李局长听见,一顿皮带彻底改掉了这个毛病。

不过李熏然其实也是会说脏话的,尽管大部分人都不知道。

知道的人可能仅限于凌远。

“卧槽!你滚边上去!”

“凌远你他妈从我身上下来!”

“靠!凌远!你脱我衣服干嘛?”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有的时候凌远会收到邻居的投诉,要求不要大半夜吵闹了吗?


楼诚的场合


骂人不带脏字,这才是真的境界,明楼一直秉承有些人根本不值得动嘴去骂,直接用眼镜片送他归西就好。

上次有个女人看上了阿诚,这女人长得标致,可惜嘴唇有点厚,他就嘲笑人家,说:“这两片嘴唇,切切倒有一大碟子。”[1]

阿诚看不下去,好意要劝,明楼不干了,“要不是你长的太吸引人,我至于他妈这么费心吗。”

明楼自己说完也是一惊,幸好大姐没在左右,不然小祠堂是去定了。

阿诚偷着笑了笑,自己居然有生之年也能看见大哥出糗。


比起明楼,阿诚小时后听尽了许多粗鄙的语言,知道恶语伤人,故而从来不这样评价别人。

他总是一副笑呵呵的样子,“那您再考虑吧。”

“不要慌,我会搞定的。”

偶尔会面对明台,失了稳重,最过分就是,“你是不是没脑子?”

阿诚这辈子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爆粗,是在明楼的葬礼上。

“他妈的!你怎么就先走了呢,留下我一个人呢,看你这德行!”

明明是低俗的话,却格外的甜蜜,只可惜该听到的人也听不见了。


谭赵的场合


谭宗明的脾气,是点火就着。在他的办公室门口,你总能听见各种各样的吼声和啜泣的声音。

谭宗明却很有分寸,骂得人能好好干活,却又不至于抑郁自杀。

但是很明显,在赵启平面前,他试图掩盖自己所有不好的缺点,做一个好好先生。

“我操!”

“你说什么?”

“我说,这个卧槽的设计很独特。”

“我还觉得挺普通的。”

“妈的!”

“嗯?”

“我妈妈的手艺,你改天应该试试。”

“嗯,我一定抽空。”

等终于把赵启平追到手的时候,赵启平和他说了一句话,——“你爆粗的时候,挺帅的。”

“靠!你一直都知道啊!”

“是啊。”赵启平轻轻一笑,谭宗明觉得自己根本忍不住这种诱惑,直接就拖进了卧室。谭宗明第一次听见赵启平骂人。

“你混蛋啊!”

“哎呦疼疼疼死了!”

“你变态!”

谭宗明还有一个原则,只要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自己被骂的多惨,都要坚持做下去。

所以这就是赵启平第二天不得不休假的原因?


[1]出自张爱玲,《金锁记》

——————————————————————————————————

嗯就是一些无良段子。希望有朝一日能写够30个。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如果你fo我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跳起来。

如果你评论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绕着学校跑圈。

么么哒,爱你们哟。




评论(49)
热度(216)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