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深夜60分】暗恋与成全

因为昨天的段子里面,楼诚是刀子,所以今天写个甜的qwq

cp为楼诚。


小阿诚在十四岁那年,意识到了自己对于大哥的感情远远超出亲情。原因是小阿诚的好兄弟都偷偷摸摸买了些不该看的色情书,在宿舍里做些不该做的事情,小阿诚虽然被他们诱惑过,但是却没和他们一起做那些事。


和他住在一个寝室的人都以为他是家教严明,不做这些下流事情,或者是洁身自好,不懂如何来做,也不强迫他。只有小阿诚知道,自己看那些图画和文字,根本没有反应,反而是偶然一次大哥给他系皮带的时候,他没忍住。虽然当时没被大哥发现,但是脑海中好像有一根什么弦突然就断了,连带着是接二连三的疑惑和害怕,害怕被大哥知道了这段感情,赶出家门,不认他做弟弟。


所以从十四岁起,小阿诚离明楼越来越远,生怕靠得太近,自己会忍不住表露这份心意。明楼只当是小阿诚独立了,不再需要自己,短暂的落寞之后,也就没放在心上。


后来阿诚成为了一个合格的特工,做明楼的左膀右臂,两个人在彼此面前卸下心防,坦诚相对。


阿诚还是很担心,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万一自己一个没忍住,后果不堪设想。


阿诚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那晚上他被灌了许多的酒,离开晚宴的时候脚步虚浮,走不直道。


然后他断篇儿[1]了。


醒来的时候身边是大哥,自己赤裸着,床单上一片白浊。


阿诚恶心的想吐。自己玷污了自己最崇敬的大哥,真是下作。


阿诚没忍住,一遍又一遍洗着身子,却觉得无论如何自己都脏的不行。


阿诚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明楼醒了。


他眯缝着眼睛,阿诚只下半身围了一条浴巾,上身的水珠还没有擦干净,头发也滴答滴答的往下掉水珠。


安静的可怕,就只剩下水珠啪嗒掉在地上砸碎的声音。


阿诚不知道该怎么说话,就站着。


“阿秋——”果然这么站着受了风,阿诚打了个喷嚏,却恰到好处的调剂了气氛。


“阿诚。”明楼试图说些什么,却被打断了。


“对不起大哥,昨晚是我的错。”


“我要是不情愿,你能成功?”尽管是事实,说出来的时候,阿诚还是把头埋在了胸口。


“好了,去擦干身子。”


“多谢大哥理解,今后...”


“今后?你暗恋我,我成全了你。你准备如何报答我啊?”


“哈?”


阿诚还没从被原谅的欣喜中缓过神来,就又陷入了第二波混乱,成全我?


“大哥,这...?”


“你昨天哭着喊着我的名字,啧啧啧,那神情真像哪家的小姐,心上人被人夺去时的委屈。”


阿诚脸越来越红,“大哥别说了...”


“好,我不说,那你说,怎么报答我?”


“阿诚不知道。”


“阿诚啊,我也暗恋你,你也成全我一下吧。”


   fin


[1]防止有人不知道什么意思,就是喝酒喝太多了想不起来发生什么了。

——————————————————————————————————

不要脸+ooc的大哥

可爱天真一脸懵逼的阿诚嫂

233333

 @楼诚深夜60分 ,主页君辛苦。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如果你fo我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跳起来。

如果你评论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绕着学校跑圈。

么么哒,爱你们哟。



评论(26)
热度(187)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