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段子】同居三十题 9

cp为凌李谭赵,cp不同不为谋。


cosplay!!!预警!!!


凌李的场合


李熏然迷上了动漫,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是一部叫无头骑士异闻录的动漫。

正好有个漫展,李熏然便吵着带凌远去。

而且死乞白赖的要出cos。

凌远不同意,李熏然就撒泼打滚,连哭带闹。

凌远实在没办法了,勉强接受。

李熏然想让凌远cos新罗,是个斯文败类的医生,自家孩子要闹,自己就陪着他闹好了。

“我都没看过这部动漫,总要先看完再去吧。”

于是李警官请了假,在被窝里和凌院长一起看无头骑士异闻录。

开始还是在看片,可是很快被里面静雄和临也相爱相杀的感情所调动,两人跃跃欲试起来。

凌远学着临也的口气,“熏然,我想你了。”

“滚滚滚!我不是和你说了你不要离我这么近吗!哎快看!新罗出场了。”

李熏然推开凌远,翻了个身。

“熏然,我当新罗可以啊,不过设定可是塞尔提倒追新罗的!”

“有完没完?再吵我去找简瑶了啊。”

“别介别介啊!”

第二天漫展。

凌远穿了一身白大褂,带了一个防毒面具。

李熏然也穿了一身白大褂,拿了一把手术刀。

当然啦,所有的道具都是凌远从医院里顺回来的。

李熏然和凌远,新罗和森严,关系是父子。

他们在漫展碰见了另一个新罗。

就是赵启平。

谭宗明打扮成了临也的样子,和赵启平站在一起,莫名的般配,硬生生出了另一种cp。

不少参展的妹子要求合影照相,赵启平来者不拒。

凌远开始看到李熏然和漂亮姑娘照相还有点吃醋,后来发现这些姑娘更希望看他和李熏然做些什么。

管他呢,一把搂住李熏然,扔了防毒面具。

狠狠亲下去。

周围一片尖叫,相机的快门声接二连三。

李熏然红了脸,被亲的喘不过气来。

一吻终了。

“父子什么的最有爱了呢!”

李熏然和凌远对于祖国未来的花朵的三观感到深深的担忧。

当天李熏然和凌远的cos得了奖,李熏然抱了一大个福袋子回家。

“老凌,你看临也帅不帅!”

“有我帅吗?”

“当然啦!”

“哦!”

“哎哎哎你干嘛解我衣服。”

“告诉你我也很帅!”

——————————————————————————————————

其实就是来安利一发无头骑士异闻录的。

默默捂脸。

临也x静雄是一对,新罗x塞尔提是一对。

两对cp全被他们拆乱了。

哈哈哈无所谓了。

嗯就是一些无良段子。希望有朝一日能写够30个。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如果你fo我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跳起来。

如果你评论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绕着学校跑圈。

么么哒,爱你们哟。



评论(31)
热度(73)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