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深夜60分】化学反应

BE预警!!!


【知乎体】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一见钟情是什么感觉?你和你一见钟情的对象结局是什么?


匿名用户


我相信一见钟情,我相信缘分,我相信两个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借用泰戈尔的一句话,“我在百中形象百回千折中爱过你,从昨世到那世,从往生到今生。”


第一次见先生的时候,他是我的救赎,我当时落魄得大概只剩下奄奄一息,却不想他就像是上帝一样出现在我面前,看见他,虽不敢说那时候就笃定了爱情,却知道会是永远的牵绊,当时只认为这样好的一个人,我必须要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回报他。


后来随着我的成熟,我对于先生的感情也更加清晰。我其实并不害怕他拒绝我,让我失落,而是怕他不许我再和他亲近,而因此我失去了保护他报答他的机会。所以我一直没敢和他说。


但每一次,我觉得离他一近,身体就发烫,心跳得极快。我可能本来是带着火星的木条,他是氧气,一下子点燃了我。


所谓的化学反应吧。


我读高中的时候,学了好多种奇奇怪怪的化学反应,我一直找不到一种反应来形容我对他的感觉。


因为一段不被家族认可的爱恋,大姐一气之下把他赶到法国,我也陪他一同去了,照顾他的起居生活。我甚至有点庆幸,先生没能和汪小姐结成连理。


巴黎是浪漫之都,空气里都是腐朽的爱恋味道。一切都像是罩上了粉红泡泡,浪漫又梦幻。


有不少女生追求我,我想知道先生对我的感情,不想他只是很认真的看着我,告诉我恋爱的诀窍。他提到过,感觉的重要。


“阿诚啊,你要看你喜不喜欢一个女孩,就要看你是不是和她站的近了,就会脸红心跳,如果是的话,就说明你喜欢她啊。阿诚你不用担心,大哥会支持你的。”


他教了我许多变戏法,什么突如其来的玫瑰,惊喜手帕。我后来只是说对那个女孩子没什么感觉,他好像如释重负,又不怎么在意。


我们在巴黎住下了,大姐和明台也都来了法国。


大姐到巴黎的前一天,我趁着醉酒,表达了心意。


C2H6O,真是种好东西,我脑子被酒精刺激着,主动去吻他。


他把我推开,说我喝多了。


我喝的确实有点多了,脚步虚浮,走不直道。


但我很清醒啊,为了装得像一点,胡乱开始喊之前追求过我的那个女孩的名字。


我听见先生叹了一口气。


早上醒来,我装作什么都不记得的样子,蒙混过关。我知道先生脑海里一定有无数个问题,但他不问,我也不想直白的告诉他。


所以这段一见钟情的结局?


先生前几天订婚了,他有一个交往了两年的女朋友,大概很快也要结婚了。


我来解释一下,一见钟情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两个人能不能长久的走下去。


他很爱他的未婚妻,大概先生刚开始和她交往的时候是迫于大姐的压力。但日久生情这句话没有错误,他需要一个稳定的家。


至于我,现在对先生已经没有任何爱情了,剩下的只是亲情。毕竟拉扯我长大很不容易,我该是一辈子都孝顺他的。但我仍觉得自己脏到不配去爱别的人,所以大概会一辈子祝福他们的幸福。


故事到此就是结束了,最后,愿你们一见钟情的人也一见钟情于你。

------

早上看到很多评论。


我从来不觉得先生拒绝我是意外。先生甚至不“渣”,他或许从未知道我对他的任何感情。


我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若真的勉强在一起,搞不好会爆炸,最后两败俱伤。


所以希望你们也能祝福他们。


——————————————————————————————————

深夜报复社会系列。

 @楼诚深夜60分 ,主页君辛苦。

23333拒绝刀片炸弹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吧。

爱你们呦。


评论(39)
热度(59)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