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谭赵】该如何爱你

谭宗明觉得自己长这么大,从来都没有这么苦恼过。


一路顺风顺水惯了,最好的家庭,最好的教育,最好的工作,还有最好的朋友。困难?那是什么,可以吃吗。


特别是爱情方面,由于自己一路上像是开了外挂,事事如愿以偿,从来都是女孩倒追被他拒绝然后哭得稀里哗啦,什么时候自己被人冷遇过?


还不是个美女,是个帅哥。


谭宗明陪安迪去医院,安迪脚踝扭伤,谭宗明不放心,正好碰上了赵启平做安迪的医生。


谭宗明几乎是一见钟情。


本来想交换名片沟通感情,结果电话没要到,还打听到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交往了七年都没结婚?谭宗明都要怀疑赵启平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了。


以谭宗明的身份,拐卖人口强制和赵启平在一起,或者是把他的旧女友踢出局不是什么难事,不过谭宗明不愿意,觉得爱情本该是双方的,不能强迫,不能妥协。


谭宗明还是动用了一点关系要到了赵启平的手机号。


然后?


谭宗明好像是按下了快进键,火速和他出去吃饭。


不过名正言顺。谭宗明支持第一医院的一项医疗技术改革,约着和赵启平的顶头上司凌远一起吃饭。


谭宗明甚至发现凌远长得有点像自己,聊着聊着谈到赵启平在专业领域的成就。


顺理成章。


赵启平工作起来心无旁骛,一心一意解释技术改革的作用和种种好处,还有谭宗明潜在的各种利益。


谭宗明听进去的不算太多,看着赵启平的嘴一张一合。


心里想着这要是在床上撒着娇的喊让自己要他,自己还不得突发心脏病不治身亡?


俗话说得好,近水楼台先得月。


于是谭宗明找了几个人把自己打成重伤骨折,住进了医院,并且强烈要求自己的主治医生兼管床大夫是赵启平。


医院得罪不起他,自然需要什么给什么。


谭宗明住院的头一天,安迪和老严去病房看他,他给他们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并且和安迪夸下海口,说自己出院之前,肯定要和赵启平表明心思,征得同意。届时请他们吃松子日本料理。


老严憨厚的不说话,安迪惊讶的说着“这也可以”没空去理会他。


结果呢?松子日本料理到现在也没见到谭总裁的身影,更没有什么大款来一掷千金过。


倒不是说谭宗明和赵启平没成,而是谭宗明和赵启平每天的生活都太幸福,两人没有时间去顾忌朋友了。


安迪和曲筱绡忍不住念叨:“这俩人怎么厮混到一起去的!真是够呛,一个个重色轻友。”


“阿秋——”谭宗明和赵启平正窝在沙发里看电视,两人却不约而同的打了喷嚏。


“你不是感冒了吧?”


“那肯定是你传染的!”


“为什么啊?”


“你不知道唾液可以传播病毒啊?你说昨天,咱俩四五个法式kiss,交换的病毒能超过十万个你信不信吧!”


“那怎么办啊?”


“谭先生,你想病得再厉害一点吗?”


“赵医生,我不介意啊。”


——————————————————————————————————

 @糖炒栗子小姐 全民写谭赵23333

个人文章汇总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希望能看到你们的评论。

我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151)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