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深夜60分】自私


“我自己身上的血液,一半是懦弱疯狂的,一半是自私凉薄的。所以麻烦你,你这个阳光善良的人,离我远一点!”凌远声嘶力竭地冲着李熏然吼到,吓的他一句话也不敢说,站在那里,直直的盯住他,然后掉下几滴眼泪。


“对不起,我走。算我最后的一个要求,凌子然的抚养权,麻烦你签个字。”


“你?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照顾什么孩子啊?听我的劝,孩子交给我,你自己好好生活,不然等你有了新的家庭,也是累赘。”


“孩子对于我来说,永远都不是累赘。”李熏然用尽最后的力气,说完这句话,把文件摔在桌子上。


“字我会签,你如果需要什么,打电话给我的办公室。”凌远从衬衫的口袋里掏出一支笔,飞快的签了字,然后拎起公文夹,头也不回的关了门。


就只剩下李熏然一个人,灯光打在他身上,单薄的身躯显得格外苍白。


灯光忽暗忽明,景色变幻飞快。


“凌院长,李警官的电话。”


“凌院长,子然出事了。”


儿科的急救室外面,李熏然警服都没来得及换,今天校车出了事故,好巧不巧,玻璃碎片插进了肺部,命悬一线。


凌远也知道了什么叫心慌。“李警官,你不要着急,医院的专家会竭尽全力的。”


“好。”李熏然不想说话,呆呆的盯着手术室亮起的指示牌。


灯灭,推出来的是盖上了白色布的尸体。


李熏然出奇的没有哭,就只是盯着医生,半晌,他突然挥拳打在凌远的脸上。


“对不起,熏然。”


白色的花瓣飘落,大幕下降。


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完美的谢幕。


“明老师,诚老师,这正好是第一百场演出,这么完美,今天的庆功会您二位一定不能缺席啊。”后台的工作人员连忙递上水。


“小刘啊,今天我还有事情,就先走了。不好意思啊。”


“真是对恩爱的夫夫。”被称作小刘的工作人员想到。


“阿诚,辛苦了。”


“大哥辛苦。”


“阿诚啊,你这最后一拳可不轻啊。报复我昨天晚上?”


“老混蛋!我今天走路都腰疼。”


“那就是缺乏运动,今晚还要不要再运动运动?”


“乐意奉陪。”


——————————————————————————————————

大概只有第一句话和自私有关系。强行扣题。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吧w

么么哒。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17)
热度(128)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