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AU】阿诚和大哥的校园生活

段子系列重出江湖


1.数学课

老师:来明楼同学麻烦你算一下sin=-0.5。

明楼:这个问题问得很好!我建议您多给别人机会回答问题,比如阿诚就很有求知的欲望,我认为您可以问他。

阿诚:大哥你特别适合从政你自己知道吗?

明楼一脸骄傲:那当然。

老师:滚出去!


2.语文课

老师:请问“糟糠之妻不下堂”的上一句是什么?

明楼:老师我知道!

老师:请你回答。

明楼:结发之夫不上床。

阿诚:老师您别生气,是贫贱之知不可忘。

老师涨红了脸,明楼啊!你怎么就不能向阿诚学学呢?

明楼:老师,不是有一句话么?

老师:什么?

明楼:却看妻子愁何在,漫卷诗书喜欲狂。

老师:这话和上一句有什么关联?

明楼:我的理解是——看到妻子还有什么忧愁,把书都扔了特别高兴!

老师:滚出去1


3.体育课

老师:操场十圈,阿诚带队,跟紧了不许说话!

阿诚:是!

明楼:老师我肚子疼,能见习么?

老师:天天见习!你以为你是女生?还周期性的?跟上队伍!

阿诚悄悄放慢了脚步。

哎呀,老婆是体育委员就是好啊。



评论(6)
热度(139)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