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谭赵】咬我一口

短篇,主谭赵,凌李客串


赵启平从来都觉得自己是个老司机,从各种意义上来讲都是。


他今年28岁,驾龄10年,不算上从小玩碰碰车的话;他是班里最先搞清楚性关系和性行为的人,撩妹子谈男友都游刃有余。


直到他碰见了谭宗明。


他已经和谭宗明谈了大半年的恋爱了,或者说干了大半年了。他和谭宗明对于性方面要求比较高比较频繁,这已经成为二人之间的默契,无需多谈。


但他还是有些不适应谭宗明的直接和开放。这一点特别体现在他白天人模狗样,一身白大褂显得楚楚君子,只有在傍晚才露出少儿不宜的一面来。谭宗明不一样,无论何时何地何场合,黄段子想说就说,亲吻哪里都成,最可怕的是,脱了裤子就干。


僻静的地方也不是绝对安全,碰见熟人就他妈很尴尬了。


比如说谭宗明兴致盎然,走在胡同里突然搂住赵启平开始脱衣服,他兴奋地说:“咬我!”


赵启平当然知道这话什么意思,可他偏不。要想矫正一个人的坏毛病,就绝对不能纵容,他准备遏制老谭这种羞耻的行为。


“所以,这就是你活生生从谭宗明手臂上咬下一块肉的原因?”凌远听完满脸黑线,甚至不想说话。


“哎呀也不能完全怪平平,是我不好。”谭宗明不在意的撇了一眼缠满了绷带的胳膊,潇洒的说道。


“我是真拿你们没办法了,注意伤口,小心别感染。”凌远叮嘱了几句,转身去忙手里的事情了。


凌远回到家,存了戏弄李熏然的想法,于是说道:“熏然,咬我。”


李熏然莫名其妙的眨巴眨巴大眼睛,然后点点头,撸起凌远的袖子,咬了一口。


“开心吗?”李熏然一脸无辜。


“特别——开心。”自己作死不能怪别人。


————————————————the end——————————————

评论(18)
热度(121)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