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衍生】性感不是脱光

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

——————————————————————————————————

他们都说,爱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而对于不同的人来讲,因为身份和经历的不同,他们看到的爱人的发光点和旁人或许不同。


问,您的爱人什么时候最性感?


谭宗明,晟煊集团总裁。他说他的爱人是一个十分感性的人,他甚至觉得自己的爱人在开处方时候的叮嘱就很令人心潮澎湃;另一方面就是自己的爱人脱光了确实很性感,但是具体内容他不愿意过多透露。


“低音炮和易推倒。”他总结。


赵启平,市六院骨科副主任。他说谭宗明是一个有很多奇思妙想的人,他觉得大约很美好很幸运的一件事情就是他虽然从事不同的行业,却能看见他的爱人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挑挑眉毛让上海无数企业倒闭的潇洒;另一方面嘛大约就是不会撩却强行撩他每次还都能把他撩上床的手段。


“翻云覆雨和不可说。”他总结。


凌远,第一医院院长。他说他有一次凑巧碰上他爱人作为便衣警察办案管理治安,爱人穿着白衬衫西裤还有皮鞋把嫌疑犯摁在地上的那一瞬间,仿佛有bgm响起,周围不少人都纷纷驻足停留;还有一次是他受了伤回来,血染了大片的蓝色警服,甚至把他最忠实的警章都弄脏了,而自己的爱人没来得及处理伤口,就先告诉他“别担心,我可是杀不死的小强。”


“声张正义和叫我切莫担忧。”他总结。


李熏然,刑警队副队长。他说,“我看见他满头大汗,胃疼的脸泛白,从手术室出来直接就躺在地上了,周围有好多患者家属扶他起来还像他鞠躬”,那时候一是感叹这份职业辛苦,二是觉得自己的爱人给别人带来了生命的曙光,很是得意。还有一次,他回答的时候鼻子红红的,还坚持说没有感动只是感冒,“医闹,我家老凌就站在那人的面前,挨了一拳又一拳,他后面挡住的有刚怀孕的护士,上岁数的专家和他的坚持。”


“救死扶伤和舍己为人。”他总结。


蔺晨,琅琊阁少阁主。他说萧景琰是一个爱哭的人,为了国家情怀,为了手足兄弟,为了自己哭过好几次;还有就是说出,“我萧景琰和他们不一样!”的时候,他被派到边疆十年,不喊苦不喊累的时候,戴着的玉佩一晃一晃的,让人不由得怀疑眼前这个人美好的是不是真实。


“小哭包和真我。”他总结。


萧景琰,大梁皇帝。他说:”蔺晨才没做过什么性感的事情呢,除了他扇子一挑,抬我下巴告诉我我苦恼的战事都已经安排好战术和兵将的时候。”


“神机妙算。”他总结。


其实性感不一定在床上,不一定是皮鞭和丁字裤,也可以是莫名其妙的举动和感动。


——————————————————————————————————

有一些来自暴走漫画伪装者影评,那句话是从微博上看来的。

最近也该算是最低谷了吧。

谢谢,谢谢,谢谢。

要是有人能陪我说会儿话是再好不过了。






评论(51)
热度(188)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