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开心与幸福

“你见过的你爱人最开心的一次是什么时候,因为什么事情?”


凌远,第一医院院长。


“我向他求婚的时候。比我带他去吃烤串和酸汤鱼的时候笑的还开心,他牙特别白,一笑出来显得亮闪闪的。我记得当时他出警没联系我,我在警局门口蹲等他的时候,突发奇想跑去买了戒指,然后就成功了。他身边好多他的下属和队友,他们都特别羡慕地看着我俩,我当时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即使我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却还是有人爱我。”


李熏然,刑警队副队长。


“我答应他求婚的时候。他一直以来比较严肃,没什么表情,即使是笑,也是那种很平淡的笑。但是那天晚上他一直在笑,从我说好,一直到我喊不行了,他都一直一直笑眯眯的,特别好看,好像是全世界最亮的星星照在他脸上一样,褶子都溢出来了。”


谭宗明,晟煊集团总裁。


“啊——是我说他是一个很棒的人,我遇见他很幸运的时候。那其实也算是我表白的时候吧,总之我都忘了细节,我就记得他特别开心,还对我告白,我受宠若惊。那天他在床上也特别棒!”


赵启平,市六院骨科副主任。


“我答应和他搬到市中心的一处房子。那个时候已经确定关系了,但是同居之后又是不一样的感觉吧。他一直说谢谢我给他这次机会让他和我一起生活,其实是我该感谢他给我一个家,一个不用付房租还能每天和爱的人一起睡觉的家。”


明楼,明氏集团董事。


“我在他十岁那年把他抱回明公馆让他叫我哥哥的时候。他一直很安静,有点胆小,我就一直哄他,喝牛奶吃饼干。到晚上的时候,我问他想不想姓明,和我一起生活。他拼命的点头,我又让他改口叫我哥哥,他特别听话,叫了好几声。我抱着他啊,看他的样子,说不上来的喜欢和欣慰,他看着我一直笑,然后扑在我怀里不许我走。还是个小孩子呢。”


明诚,明氏集团秘书长。


“大概是我说我也喜欢你的时候。冬天我们全家人去夏威夷玩,然后在沙滩上海浪特别大,耳边全是海风的声音。他就突然和我说他喜欢我,把我当作爱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当时以为他开玩笑,后来看他的眼神特别认真,我才好好想了很久。因为喜欢一个人太久了,都变成习惯了,有的时候都不觉得自己是在喜欢一个人。后来我答应他的时候,他如释重负的感觉。还有不经意的笑意。他其实很严肃,一般不怎么露出温柔的一面来,那天是个意外。”


蔺晨,琅琊阁少阁主。


“最高兴的时候?我觉得好像是获得太后首肯的时候,他特别开心。那天他掌心一直冒冷汗,然后死死攥紧我的手,好像这样子就没有人能让我们分开了一样。我和他并肩跪在太后的面前,跪了将近一个时辰,他一点内力都不用,太后不说话就喝茶看着我们俩。后来才终于踹了他一脚,说他偏要出难题,但那也没办法,他喜欢就好。那一次他高兴坏了,晚上拉着我聊天,讲夺嫡的时候的凶险还有他母亲在他小时候的温柔慈爱,喝的稀里糊涂的,终于被我逮到了机会,哈哈哈后面就不讲了。


萧景琰,大梁皇帝。


“他?他一直没心没肺,所以人家才说他是心宽体胖。我觉得他什么时候都挺开心的,最开心的时候?应该是他能帮我出谋划策然后听我夸他吧,哎呀反正挺不要脸的。”


评论(10)
热度(181)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