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电话推销?

 @穆穆不惊左右 ,生日快乐!努力总会睡到想睡的人,管他是谁呢。祝福少女明天就变成18岁然后光明正大和王叔叔睡觉!

——————————————————————————————————

赵启平是一名电话推销员,他很喜欢这份工作,除了经常遭到拒绝之外,工作时间自由,收入足够裹腹,还能调戏顾客。


对,调戏。


赵启平的声音很好听,有时像低沉的次中音,有时像高亢的小号,让人听起来不犯困,不反感。


赵启平拿着一本电话簿,开始新一天的工作。“您好,这里是晟煊集团旗下的晟利保险,请问您——”


电话被不耐烦的挂断,啪地一声。赵启平习以为常的打出第二通电话,“您好,这——”


看来自己要严肃一点,不能这么客气了。


“听好了,这儿是晟煊集团旗下的晟利保险,不许挂电话,我们现在推出优惠活动,说了不许挂断——”


自己大约被当作恐吓威胁追债的了。


赵启平稳住心情一个一个电话打出去,直到耳朵发烫为止。一百个电话,打完这个就吃饭。


“我是晟煊集团旗下晟利保险公司的,我们现在推出优惠活动——”赵启平说到这里,没再继续,通常来讲,讲到这里对方早就破口大骂或是挂断电话了。


“喂?我在听,您继续。”


那边同样是个好听的嗓音,听起来甚至比他的更诱人,更磁性。赵启平手忙脚乱的拿出公司给发的优惠单,如数家珍的报给对方。


电话的另一边能听见频繁的回应,甚至有刷刷作响的笔记声。赵启平觉得自己竟然被感动到了。


“所以,您考虑办哪种?”


“我听了贵公司的各种服务,但我希望对这些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不知道您有没有空,我们面谈?”


“啊是这样——”


“好,那就中午十二点半,soho14号楼有家不错的面馆。”


赵启平硬着头皮答应下来,竟莫名其妙的觉得自己被套路了。


见面的时候,更是大吃一惊。原本人满为患的面馆里空无一人,除了坐在窗边的一位西服革履的男子。


“您好,我是赵启平,晟利保险的一名员工。”


“你好,我是谭宗明。”


赵启平虽然隐约觉得谭宗明这个名字自己好像在哪里听过,可没心思想那么多,一门心思直奔主题,噼里啪啦说了一大串优劣性的分析,还有以往的数据统计。他觉得自己遇上了金主,这位不仅给他本人投了最高额度的保险,甚至同时上了8辆汽车的车险。


“合作愉快谭先生。”


赵启平晕晕乎乎出了面馆,乱窜了一会儿终于回到办公室,刚一拉抽屉,一张宣传单赫然在目——“晟煊集团董事长致辞”,落款是潇洒的谭宗明三个字。


赵启平觉得脑袋发懵,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竟然丝毫没有认出来自己的顶头上司。


接下来的一周里,赵启平每天都能收到一通电话,认真的听他讲述公司的产品。


“谭先生,您还有没有意愿深入探讨一下。”


“求之不得。”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这就是赵启平电话推销把自己推销出去的故事。

——————————————————————————————————

今天接到一通推销电话,声音特别像王凯,没舍得挂,听了一个多钟头,当然还是拒绝了小哥。妈呀好有罪恶感。

评论(46)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