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谭赵】空乘和头等舱旅客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赵启平供职于东方航空公司,因为外形好英语过关,所以被分配到上海飞美国航线的头等舱做空乘。赵启平的同事中全是帅哥美女,而且不到三十岁就已经都解决了个人问题,对象还都是头等舱的客人。


就剩赵启平一个。他的同事中有八卦的,总是悄悄问他他是不是其实是个富二代,只是来体验生活,不靠这个吃饭。


赵启平一般都懒得回应,或者微微一笑,“我爸其实是马云。你信吗?”


那天的头等舱格外的空,就两位乘客,一个父亲带着一位小姑娘。姑娘因为气压的原因,哭个不停,几位温柔的空姐都束手无策,赵启平无奈之下走过去哄孩子。


“小姑娘,为什么哭啊?”


姑娘不说话,就一个劲儿的哭,突然之间,姑娘从座位上站起来,扑进赵启平怀里,“唔——你身上舒服。”


赵启平光荣的成为了一个奶爸。姑娘连爸爸都不要了,就只要赵启平。赵启平耐下心来,又是讲故事又是看电影。最后不得不抱着孩子睡觉,赵启平很会唱歌,居然唱了好几首情歌把她给哄睡着了。


他这个时候才注意到身边的男人,男人看起来实在太年轻了,最多三十岁,年轻有为,还家庭美满,他有点羡慕。特别是看了看自己被蹭了一身鼻涕的白衬衫之后更是嫉妒起旁边那位的潇洒来。


“先生,这是您女儿?”


男人本来正在给小女孩儿盖被子,他抬起头来,眉眼笑得好看极了,“是朋友的孩子,他有事先去的,我再把他闺女带过去。怎么了?她还真喜欢你。”


“原来如此,我其实没有孩子,可能人缘儿好吧。”


男人笑了笑,他掏出一张名片来,“今天还真是麻烦你了,我特别不擅长哄孩子。以后有什么事情我能帮忙就帮。”

赵启平惊讶的接过名片,上面印着——晟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谭宗明,底下还有他的手机号。


小女孩儿睡了将近两个钟头才醒,她压的赵启平腿麻了,起来的时候踉跄了一下,谭宗明下意识的扶了他一下。


赵启平很快就又遇见了他,而且这回没有孩子,赵启平恪守职责的“照顾”好了这位客人,临下飞机,谭宗明说:“赵先生,有空再见!”


他们很快就见了面,这次是在酒吧里,谭宗明见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赵启平,一个风流倜傥,流连在花丛里的赵启平。他喝得有点儿多,左手抱着右手搂着,谭宗明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有点嫉妒,他站在赵启平面前。赵启平用了一会儿才辨认出来谭宗明,他甩开那两个姑娘,给了谭宗明一个拥抱,“嘿,好久不见!谭总最近过得怎么样?”


“好好聊聊?”


“悉听尊便。”


赵启平夸张的鞠了个躬,然后跟上谭宗明的步伐。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

别看tag!!!


评论(18)
热度(89)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