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生日快乐呀

又过了一年啊。刚看完灯灯老师的表白,想起有句话叫:“在什么层次,就说什么层次的话。”所以决定好好胡说八道一下。

认识你,其实也刚刚一年。很遗憾不能像有些粉丝一样挺着胸脯说:“我从陈佳明开始就喜欢王凯了。”我喜欢你,始于萧景琰。那时候的你刚刚“火”,粉丝远没现在多。喜欢你的原因也特别简单而肤浅,我觉得王先生你啊,长得真帅!

我跑去翻你的黑历史来着,结果越来越喜欢,喜欢真诚可爱还黑黑的你(别打我呀)。

看完琅琊榜和伪装者,入了你的大坑,根本出不来的我跑去看了你其他的剧。曲和,李熏然和方孟韦是我最喜欢的三位角色,他们和你身上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类似。

我大约算不上一个非常成功的影迷朋友,毕竟我刷微博不会特意带上你的tag,不会你的每条微博都点赞转发评论,和你说声抱歉呀。

但我大约也算是你的影迷朋友,毕竟我喝水只喝爱夸(笑趴。借用栗子的话,今天打个电话给你妈妈,说:“我未来的老婆叫我谢谢您生出这么优秀的一个人。”(没错就是我!)

想说的还有太多,一言难尽吧。总之祝你生日快乐呀!祝你一直有梦想并能实现。

评论
热度(18)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