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被叫做“有思想”特别开心呀~毕竟即使是我这么不谦逊的人在楼诚圈里也忍不住膝盖贡献出去然后跪下。

笑,其他人收到了吗?收到的话告诉我下啊~

明先生家的小姑娘:

数年前特别喜欢明信片,然而,这些来自远方的卡片写家里地址无一例外全部寄丢了…
所以散步的时候碰到阿姨说有我的明信片,让找个时间去一趟,惊讶程度不亚于中彩票啊哈哈哈。这是有缘千里来相会的满足感!是奇妙的缘分,收到来自楼诚同好的明信片,没有人会怀疑楼诚之间的情比金坚,他们一直美好,我也会一直爱下去。
感谢@Rain的随记 (假装能艾特到),一个我个人觉得十分有思想有理性有见识的太太,一张十足古风气息的明信片,喜欢~ 祝幸福~与爱人长长久久~每个善良而美好的人都值得美好的爱。





顺便贴一个对话:
从小看我长大的阿姨→指着楼诚两个字→问:“这是个什么啊?”
我→尴尬而不知所措→答:“哎呀…(停顿)你上网搜一下就知道了。”
然后跑走了…
总觉得自己当时忘了带脑子…希望阿姨不要搜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阿姨我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喂!嘤嘤嘤…

评论(1)
热度(3)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