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杜方&楼诚】家庭内部矛盾与大舅子的直接联系

类似婆媳关系的复杂家庭伦理关系该如何处理?


杜见锋,我有个姓方的老婆。


感谢邀请!


必须吐槽一下,妈的我老婆有个哥哥,也就是我的大舅子!婆媳关系什么的都弱爆了好吗!大舅子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特别是一个护弟狂魔!大写加粗的弟控!


对,我老婆是银行行长的儿子,长得白白嫩嫩,眼睛湿漉漉的时候特别可爱!还有手,简直完美!可是这么可爱的人,为什么有一个变态哥哥呢?我也就不明白了,你说我明媒正娶娶他弟弟,碍着他什么事了?临了临了我都快求婚了,横着插一脚给我安排一个公差,官大一级压死人呀。


结婚那天,我没圆房,你问为什么?命根子挨了我大舅子一脚。原因?发喜糖的时候我忘给他弟弟单留出来一份了,他一不高兴,把我骂一顿,我真的就轻轻的拍了一下我老婆脑袋,跟他卖个乖,我大舅子咣当一脚就踹我裆上了。说难听点儿,这也不为他弟弟未来的幸福生活考虑一下就动手,摆明了针对我啊。


我跟我老婆新婚第一个月,我大舅子天天往我们家跑。我日啊,日我老婆一半大舅子敲门,我他娘的还得装作一点儿都不介意的样子穿好裤子给丫开门!操!玩儿个蛋啊!蛋都不让玩儿!最过分的是,我大舅子还天天怂恿我老婆反攻,好几次差点给我从床上踹下去,要么就是裤子都脱了非说自己累了不让上,我要是强攻他就给他哥打电话。


我去!


后来我发现了,我这个大舅子没别的弱点,就是他弟弟,我老婆。所以我搞不定的时候,我就去求我老婆。软磨硬泡,跪搓衣板,家务我全包,这他妈真不是找了个老婆,这是找了个祖宗,还得供着他全家的那种祖宗。


你问我有什么好的处理方式?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稍微一皱眉,赶紧给倒酒。说白了就是,老婆是不是自己找的?那这些糟心的操蛋的事儿也都是自己给自己找的,能过就过,不能过拉倒。


成了,我还得伺候我老婆去,你们慢慢儿打。


——————————————————————————————————


明台,一个大写加粗的帅。


成为自己的大舅子,对,我大哥是我二哥的爱人,所以他爱人的哥哥就是他自己。


好复杂啊——我都不知道该喊嫂子还是哥了。



评论(12)
热度(104)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