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谭赵】破镜重圆 5

【谭赵】破镜重圆 4

——————————————————————————————————

谭宗明赶回公司,前几天他拜托老严查查有没什么国外的发达一点的新技术能治愈白血病的。


老严半开玩笑地说,“不如你去做个测试,万一你骨髓匹配,我看呀赵医生恨不得嫁给你报恩。”


这句话却让谭宗明陷入了思考,如果是因为他救了茗茗,赵启平才对他示好,那自己岂不是成了胁迫良家妇男的坏人了?


放下顾虑,他匆忙赶到医院,而医院给他做测试的人说,“非亲属一般都不会成功的,几率只有百万分之一,而且你们要有十位点的高配才行。”


他听不太懂这些词的意思,不过即使希望渺茫也要去尝试一下。他知道赵启平发动了他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可惜没有血缘关系,配型都失败了。


谭宗明前前后后去了七八趟医院,每次都是好消息。


“初步检测过了。”


“初步配型成功了。”


最后谭宗明拿着单子,医生笑眯眯地说,“嗯,这是个奇迹。”


谭宗明激动得没敢开车,他强压着兴奋,给司机打了电话。司机给谭宗明少说也是开了七八年的车,从来没见过他这么激动过。


“启平!茗茗有救了。”


他高兴的不像个董事长,像是一个自己女儿深受病魔困扰的父亲。


“老谭,你要知道,现在的药物——”


“是配型,配型成功了!”


“谁的?”赵启平正在病房里,听到这里,微微一蹙眉,他莫名想象到谭宗明逼迫全体员工都去配型的暴君场景。


“我的啊!”


赵启平有点儿想哭,本来值得高兴的事情,自己非要搞的特别煽情。他没抵触谭宗明的拥抱,由着他的手在自己身上乱窜。


“现在茗茗情况怎么样?”


“挺好的呀,恢复得不错。只是移植也不一定能成功。”


“至少要试试。”


谭宗明比往日都细心得多,他一刻也不肯放松,在医生办公室里事无巨细的听着医嘱,这个不许,那个不要。虽然听到手术成功率可能不足百分之三十的时候他有点儿失望,可总归要试一试再说放弃。


到最后,医生还是忍不住说,“这万分之一的好事都让你们赶上了,真是缘分啊。”


遇见赵启平抑或是救茗茗,是万分之一的机率。


而爱上赵启平,是百分百的注定。


赵启平听得有点儿不好意思,想不到自己在紧要关头还有空谈情说爱。


“谢谢您。”


赵启平临出门的时候,他听见老医生悠悠的说,“给孩子,组个完整的家吧。”


这一下子,不小心戳中了他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和谭宗明吗?他会是个怎样的父亲呢。

——————————————————————————————————

一大盆狗血正在来袭!

评论(8)
热度(100)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