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我为啥…没看见呢?
妈呀我一定是瞎了。
土生土长的北京丫头,酷爱豆汁儿和麻豆腐。

阿香和小明:

一个太迟太迟的repo。。!手动@rain的随记

拖了好久好久啦。。前一阵子一直在考试,明信片寄到了姥姥家,今天才发这个实在是不好意思啊啊啊!

rain寄给我的这张是我最喜欢的绿色~当初可是好多人都说要这张呢!最后落在我手里啦🤗嘻嘻嘻 当初给地址的时候还说离得好近都想当面给我明信片了哈哈哈!!

谢谢rain!性格特别好特别乐观真诚的北京大妞儿!笔芯😘

评论
热度(17)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