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2000粉丝嗷

列一个2016年完成的书单,标有“译”的指的是我看的是翻译成中文的版本,标有“重”指的是我多次看过这本书。(不包括学校要求阅读的书籍或网络文学)


宽容 亨德里克·威廉·房龙

(重)我与地坛 史铁生

1984 奥威尔

(重)动物农场 奥威尔

剑桥中华民国史 费正清、费维恺

历史深处的民国 江城

奇迹之年 杰拉尔丁·布鲁克斯

你是人间四月天 林徽因

(译)当我在谈跑步时,我在谈些什么 村上春树

(译)挪威的森林 村上春树

(译)白夜行 东野圭吾

(译)解忧杂货铺 东野圭吾

(重)鲁迅散文集 鲁迅 

鼠族 1-2 阿特·斯皮格曼

车道尽头的海洋 尼尔·盖曼

(重)无人生还 阿加莎·克里斯蒂

(译)第二性 西蒙娜·波伏娃


我回家后会整理出几本二手书,作为礼物送给想要的姑娘们。

鞠躬——感谢。


25 6  
评论(6)
热度(25)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