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谭赵】啥?你是黑帮老大(3)

赵启平默默的想,一定哪里不对。


不对就不对吧,可直可弯也是新世纪男性必备的一项技能不是?赵启平就这样坦然的面对了自己的性取向,所以谭宗明之后再请他吃饭,他也没有拒绝。他一开始还真的天真的觉得谭宗明可能只是玩票,但是饭越吃越频繁,到最后几乎一日三餐外加夜宵谭宗明都报销。傻子也能看出来这是什么意思。


赵启平等着他挑明。


十月的一天,谭宗明约他去赛车场。


东五环的赛车场是很多二代们周末消遣的地方,谭宗明年轻的时候,就是玩赛车发家的。一开始他的车大多都是打赌借来的,比赛赢多了,他赚的钱也多了,好装备更多了。他很舍得“投资”自己吃泡面不要紧,车要最好的加速器和油;自己没衣服穿去二手店没关系,车要有个炫酷的外表。谭宗明玩了两三年,赚够了他创业的第一桶金。他什么都做,地下赌场洗钱或是群架,什么赚钱他做什么,什么不合法他做什么。很快,煊有了可观的规模,他创建了晟煊集团让资金周转的更顺利一些。


这次约赵启平去赛车场,就是打算毫无保留地揭露自己的“恶行”。他是真喜欢赵启平,也觉得自己现在能给赵启平一个相对稳定的生活环境,至少要比五年前流离失所被人追着满街跑好得多。


谭宗明在咨询了安迪的意见之后,决定实话实说毫不保留。


赵启平穿得很休闲,白色t恤和浅色牛仔裤,还披了一件风衣。谭宗明捅了捅身边的助理,“有点眼力见儿啊。”


助理应了好,在赵启平走过来的一瞬间,鞠躬90度大喊了一声:“嫂子好!”

全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来,赵启平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谭总这表白方式也太潦草了吧。”


两个人上了一辆跑车,赵启平带上谭宗明递来的头盔。两个人在赛道上风驰电掣了一阵子,赵启平被弄的倒胃口,站在一边干呕。

“启平,我有点事情想和你说。”


赵启平喝了口水,点了点头。


“我喜欢你,我希望你能做我的男朋友。”


“嗯。”


“你不问问我都干过什么?”谭宗明瞪大了眼睛。


“不问了,我大概也都知道。”赵启平说得云淡风轻。


“我——要不你还是查查户口吧,我不放心。”谭宗明难得的有些紧张,双手交叉握得越来越紧。


“吸过毒么?杀过人么?”


“没有,煊也不贩毒;没杀过,但是打残过。”


“有案底么?”


“都洗干净了。现在晟煊是中国最有发展的十大企业之首。”


真说出来,谭宗明倒觉得松了一口气,等着接下来的审判。


“最喜欢吃什么?”


“哈?我想想看——你?”


“去你家还是来我家?”


“都成。”


“走吧。”


告白会就这样变成了审讯会又变成了少儿不宜。


——————————————————————————————————

明天三种大结局。

沙发上,床上和野战。

就酱。我说了,没内涵就是一时开的脑洞。

评论(13)
热度(137)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