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一见钟情

受到楼诚深夜60分“爱你很久”的启发。

cp为楼诚凌李谭赵。

——————————————————————————————————

两位是一见钟情吗?


明诚,明氏集团董事长。


不是,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我还太小,不懂什么情爱之说。但是大约也是,他是我青春期中唯一幻想过的对象,也是我的第一份初恋。我爱了他很久,然后终于有勇气告诉他的时候,他的回应无疑是晴天霹雳。后来我也想明白了,虽然被拒绝,但是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爱他,心里有了他就再也装不下别人,对别人也是一种不尊重。还好现在他回心转意,大姐通情达理,我们才能在阳光下牵着手。


明楼,明氏集团名誉董事长。


不是。其实从阿诚表白心意到我们真的牵手在一起,有了夫夫之实,大约三四年的时光吧。当年收养它的时候就是一腔愤慨,不愿见这样一个好孩子就被一些没良心的给毁掉,是一时冲动。后来他说他喜欢我,我一开始没有当真,直到后来醉酒的他扑到我怀里,我才醍醐灌顶得知道了他的心意。我一开始是不理解甚至有点抵触,到后来自己的心意也慢慢明了,我才许下承诺。虽然不是一见钟情,但是我想我应该已经喜欢他了很久,久到我习以为常,不觉得他是我生活中特殊的一段感情。是我没有分清楚家人的爱和恋人的爱,谢谢他的勇气让我恍然大悟,谢谢他的原谅让我们有可能。



李熏然,市刑警大队队长。


是。我醒来的时候他是我看见的第一个人,我一下子觉得被温暖的阳光抱住,虽然我两条腿都不怎么能动,但是他扶着我的时候我感觉有了整个世界可以依靠。温柔,认真,踏实,耐看是我的四条择偶标准,他无一例外的全都具有这些气质。我觉得他就是我一直以来在找的那个人。


凌远,第一医院院长。


不是。我收到上级命令说要重点关照他因为他是公安局局长的儿子的时候,是一万个不情愿的。把他想成了那种混吃等死的官二代,没有礼貌,肥头大耳。可见到他的时候真的是被吓了一跳,浑身上下全是骨头,怎么看也不想一个养尊处优的大少爷。后来听说他是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的,更是为之前误会他感到不安。后来相处时间久了之后,更是感觉到他仿佛整个人都闪着光,是个特别成熟却有着童心大男孩。


赵启平,第一医院骨科主任。


不是。他第一次来医院的时候,院长嘱咐我要多拉拢,是我们医院的大金主。我是文化人,不和他们这种土豪打交道的。后来才发现,天文地理,政治经济,他全都精通。而且和我一样,有空的时候喜欢打网球看音乐剧。我觉得谈恋爱吧,最重要的就是一样的话题,或者说共同的兴趣爱好。所以我觉得我俩挺合适。他当然也让我发现了我很多的新爱好,比如说浮潜和登山。所以说一见钟情不如日久生情。当然双重意思,日既是名词也是动词。


谭宗明,晟煊集团董事长。


是。第一眼觉得惊艳,第二次再见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娶回家。一见钟情确实只是因为他长得帅,身材好让人赏心悦目。另外我喜欢医生,细心是一方面,重要的是有恒心。在这个医患关系十分紧张的年代,为了心里面的理想去坚持一个行业不容易。特别是启平这种在公立医院的,真的不怎么挣钱,还要天天处理各种的人情世故。怎么说吧我觉得也是缘分,就是巧了我们两个遇见,而且还都对彼此有点儿意思。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他。怎么遇见的不重要,是不是一见钟情也无所谓,重要的是要相看两不厌。


——————————————————————————————————

缓慢恢复。前一阵子真的是忙到爆炸,还有就是各方面压力也比较大,在是否要留在美国这件事情上纠结了很久。(依旧还在啊————)

评论(18)
热度(190)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