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关于adderall

怎么说,这玩意儿真是对身体不好,有上瘾性。

我是没用过,不过我身边大部分同学都是期末考一周嗑几片…我之所以不用是因为我觉得总不能一辈子靠着安非他命过日子吧。

关于提高效率,我亲测比较有效的方法包括:

1.列任务清单,2.合理的休息时间(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该玩的时候就不学习),3.乌龙茶、普洱茶等,4.利用闲散时间(我喜欢跑步的时候听西班牙听力,平时就不花时间在听力上面了)

在阅读的时候,拿枝铅笔一边读一边画有助于降低“重读”的次数。

做作业之前先看一遍笔记,背一下公式和大体概念。

另外我final周一般会少吃碳水化合物(米饭面条一类的),因为消化这些要花更多的能量。

珍爱生命,远离Adderall。

16  
评论
热度(16)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