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凌李】高考

李熏然早上慌慌忙忙的出门了。今天高考第一天,全城高度戒备,地铁站公交站和各大巡逻点都以保证高考生顺利高考为首要任务。

每年不知道要处理多少起忘带准考证,差点赶不上考试,晕倒在考场的事故。

他负责巡逻的区域正好是第一医院附中,全市最好的高中。毕竟在这里读书的几乎都是医生家属,遗传基因优良。

韦三牛的女儿今年高考,他沉不住气,非要拉着整个医院的人在门口等。凌远本来有个会议,不过临时取消了,所以也被韦三牛拉到学校门口。学校门口人很多,家长拿着各式各样的装备,严阵以待。

李熏然在门口维持秩序,建议家长在阴凉处避暑以免中暑晕倒。

到底是个看脸的世界,李熏然的优良外貌,让所有的家长都乖乖点头。

他等考生进入考场之后,自己蹲在马路牙子上,看看有没有突发的状况。

韦三牛热情地邀请李熏然过来一起坐,他从家里拿了小马扎。

第一医院平时一号难求的各个科室主任和院长副院长做了一圈,有点想看研讨会的意思。

李熏然这才认出坐在正当中穿着短袖牛仔裤的,可不正是自己两个月之前的救命恩人?

说来话长,李熏然两个月之前在路边正吃烤串,被一个小贼顺走了钱包。虽然轻松地抢回了东西,可到底还是被那人用刀子划了一下,不轻不重不深不浅。路过的凌远医者仁心,帮忙给他的手臂打了个蝴蝶结,止住了血。

李熏然见着凌远连忙打招呼,凌远也点点头回应他。

一来二去两个人竟然单独聊起了天,完全把剩下的人隔在了另一边。

这次短暂的聊天为凌远和李熏然未来的感情发展打下了很重要的基石,以至于两人婚礼现场,不得不把主持人这个职责交给韦三牛。

毕竟,他还算半个媒人。


——————————————————————————————————

6.8写的,似乎没有发出去qwq

评论(6)
热度(105)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