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凌李日常 段子五则

1)

凌远:“哎我身份证丢了。”

李熏然:“我可以帮你代办,规定“申领人本人因长期在国外或外省市工作、卧病行动不便等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办理的,可委托其家人或亲属代为办理。具体手续:代办人需持申领人书面委托书(委托书内容应涵盖办证原因,申办证件种类,与代办人的关系,代办人的姓名、公民身份证号,申领人的亲笔签名,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申领人《居民户口簿》、近期正面免冠一寸“二代证”标准彩色照片二张、申领人丢失补领《居民身份证》书面申请,代办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凌远:“与代办人的关系...夫夫。”

李熏然:“老凌!”

2)

李熏然:“老凌。”

凌远:“你别总老凌老凌叫的,搞的我好像真的有多老似的。”李

熏然:“你老了,我也爱你啊。你要是丑一点我就更放心了。”

凌远:“腻歪,你老了我都走不动了,还这么罗曼蒂克。”

李熏然:“在床上罗曼蒂克好了吧。”


3)

李熏然:“老凌,我胃疼。”

凌远:“诶这不是我的毛病吗?”

李熏然:“老凌,我头疼。”

凌远:“诶这不是明楼的毛病吗?”

李熏然:“老凌,我左肩疼。”

凌远:“哎呀哎呀我快带你去医院啊。”

李熏然:“老凌,我其实,就是这里疼。”

 李熏然指指胸口。

凌远:“天哪!具体怎么疼?”

李熏然:“想你想的疼。”

凌远:“我亲亲就好了,乖。”

4)

李熏然:“老凌,我今天出个任务。和简瑶吃晚饭,你别等我了。”

凌远:“不行我和你一起去,顺便感谢一下简瑶。”

李熏然:“感谢?”

凌远:“你当初不是喜欢她吗,幸亏她拒绝你了,要不然能让我捡着这个大便宜?”

5)

凌远:“然然,我去超市买吃的,你要什么?”

李熏然:“可乐雪碧橙汁火腿肠辣条薯片酸奶橘子发糕...”

凌远:“然然,要不我改行吧?”

李熏然:“做什么?”凌远:“开超市,或者养猪。”

评论(2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