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后来我们会怎样 4

李熏然这几天开心的有点过头了,敏感的薄靳言很快觉得他有了男朋友,一问果然如此。薄靳言约他出去吃饭,简瑶作陪。


薄靳言和简瑶穿了情侣装,搞得李熏然显得有些突兀,很是尴尬。要是凌远也陪我穿情侣装就好了。


薄靳言显然没在意这些,“约你出来是想给你上上课。”


“啊?”李熏然怎么也想不到,情商基本为零的薄靳言会给自己这个情场高手上课,他本就是奔着一茶一坐的沙茶牛肉来的,也无所谓究竟他要讲什么。


“你是受吧。”


噗——李熏然差点把沙茶牛肉喷在薄靳言的白衬衫上。


“你一定是。好了,我继续。”


李熏然这回真的被他勾起了兴趣,耐着心听他如何分析局面。尽管薄靳言根本不知道李熏然的男朋友是谁,但依旧滔滔不绝。


“你看啊,我和简瑶是互补,互相要迁就才能成为夫妻,当然了你们是成为夫夫。”


薄靳言还说了好多,从结婚领证,到柴米油盐,薄靳言一向不爱多说却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絮絮叨叨个没完没了。


李熏然把薄靳言的话就着白米饭和沙茶牛肉全吃了进去,哦不,听了进去。


李熏然刚到家,凌远就打来电话。


“我过两天去香港,你和我一起吧。”


这是要带我去旅游啊,旅行结婚吗,啊呀好激动啊。李熏然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反正也是五一假期,自己也可以出去玩玩,就答应了下来。


五月一日一大早,凌远安排好的司机就来接他,给他送到机场。在机场办完手续后,又有人一路带着他走VIP通道,进了头等舱休息室。他在那里,看见了凌远。


他喊破喉咙的凌字还没出口,就被人狠狠的拽了一下。


傅子遇是也。


等等,傅子遇和凌远?他们是啥关系啊。


傅子遇把他拉到一边,“你想害死他?你要是不想让这里变成签名会,就装作不知道他是谁。”


李熏然一想确实有道理,安安静静找了个地方,时不时吃一点零食点心,等着登机。


为了和凌远坐的近一点,李熏然咬牙买了头等舱,很巧的是被安排在了凌远的正后方。


傅子遇坐在凌远旁边,和他讲这几天的行程安排,以及要应对的采访。


这下李熏然明白了,傅子遇着就是他的经纪人啊。


等傅子遇终于啰嗦完了工作,李熏然和傅子遇换了个座位。


他小声说,“凌远啊,可算见着你了。”


凌远依旧戴着墨镜,“熏然,我很想你。”


李熏然的脸腾的一下红了,真是的这么大人了说什么情话哎呀可是我还挺喜欢的要么你再多说几句。这些小心思在李熏然的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奔腾,直到凌远问他,“哎,你有什么喜欢的牌子吗?我们这次可以一起逛街。”


李熏然不懂这些,“啊?阿迪耐克吗?”凌远本来想说他没见识,后来想想以他的工资也确实买不起什么奢侈品。


“算了,我带你去玩吧。”


李熏然本着肯为我花钱的明星都是好明星这个原则,生生跟着凌远一路折腾。从九龙尖沙咀一直到铜锣湾,该逛的店是一家都没落下。凌远戴着口罩墨镜,李熏然也是。即使是这样,也依旧吸引了不少眼光。


傅子遇让他们谨慎再谨慎,李熏然更是一路强忍着要吃班戟的冲动,戴好口罩。最终两人大包小包的回了酒店。


凌远戏弄李熏然,“你一件件试穿吧。”


本来衣服都是试好了才买的,李熏然脸红了一大片,“讨厌。”尽管他的潜台词是唉呀妈呀你怎么怎么会撩人快点快点我等不及了。


凌远没理会他的推阻,直接上手去扒他的衣服。五月份的香港只需要一件薄薄的衬衫就完全可以。那白色的衬衫因为露水有些湿润,粘在李熏然的身上,格外诱人。


凌远觉得,他忍不住了。


——————————————————————————————————

碎碎念:

1)嗯卡住了,不会写肉我去酝酿酝酿。

2)请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当然欢迎评论转发+fo我。

3)点梗可以,私信或者评论都成。


评论(24)
热度(88)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