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后来我们会怎样 7

傅子遇觉得凌远疯了。戏也不好好拍,NG的次数比刚进剧组的小年轻还多,他私底下和导演解释,导演幸好没有说什么。


广告也不好好代言,说着说着广告词,突然一下子就懵了,然后胡说八道。


如果再这么下去,凌远离滚出娱乐圈也不远了。


而防止这种事情的发生,责任在于傅子遇。


妈的,谈恋爱能把工作都谈丢了。


除了凌远也没谁了。


李熏然还在医院里躺着,简瑶和薄靳言常来看望他。


有时候简瑶会说一些趣事。


“隔壁的猫生了几只小崽子,特别可爱。”


“篮球比赛湖人队赢了。”


“哎哎哎,你记得那天我带你去看的那个明星凌远吗?我现在可讨厌他了,是gay就承认好了,干嘛藏着掖着。”


李熏然听不下去了,他把简瑶“哄”了出去。


大家都开始讨厌他了,因为我吗?


凌远来了。李熏然吓了一跳,小护士也吓了一跳。


门关的严丝合缝,一只苍蝇都进不来,傅子遇也特意在门口蹲点。


“熏然啊。”


“老凌。”


李熏然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就开始改口叫他老凌。


“生气啦?”


“才没有。”


李熏然嘴上说着不生气,心里却是“你最好赶紧哄哄宝宝顺便安慰一下我我都受伤了宝宝不开心要凌远抱抱。”


凌远探身,有技巧的用舌头撬开李熏然的嘴,然后——


被咬了一下。李熏然没反应过来,身体的本能反应咬了一口凌远。


“老凌啊,不好意思我太久没吃肉了。”


“你要吃吗?”


“流氓!”


“我给你带了红烧肉。”


“哦!流氓!”


凌远很伤心,自己一片好心为啥老被叫流氓。


李熏然很难过,自己太喜欢他了,一见到他都想的是些很黄很暴力的事情。


李熏然一脸满足的吃着红烧肉,油挂在嘴边,让人想舔一口。


凌远害怕自己要是上去舔就会被一巴掌打下去,还是忍住了。


李熏然不以为然的舔了舔嘴角,凌远有反应了。


他是病人不行我不能上他。


第二天,来查房的医生——


“哎呀小伙子你看看你这个伤口又裂了!我不是和你讲了你不能同房的吗?就这么着急啊!”


凌远表示,是他先撩我的,这个锅我不背。


日子过得飞快,经过医院的一炮之后,凌远和李熏然迅速进入了热恋情侣的状态。尽管两个人对于未来都不是很确定,但是先珍惜当下再说。


简瑶很快知道了凌远是李熏然男朋友的事情,决定和李熏然搞好关系,索要签名和合影。


凌远又演了几部电视剧,反响很好,一下子又火了起来。


李熏然微博私聊他,想看看什么叫做翻牌。


”凌远你好帅!“


没想到很快有了回复。


“熏然。别闹了好好吃饭。”


自己的微博账号什么时候泄露出去的?


算了,吃饭吧。


李熏然终于出院了,凌远当天开车来接他。


“回我们家住吧。”


“你是想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吗?”

“这样我方便照顾你。”


两个人同时开口,说出的事情却是截然不同。


凌远红了脸,李熏然也是。


自己最近怎么这么污啊。一定是被凌远带坏的。


李熏然住进了凌远家里,两个人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正式开始。


李熏然很开心,每天都可以吃到凌远的饭菜。


凌远也很开心,每天都可以把李熏然吃抹个干净。


所以到底是谁更污一点呢?


——————————————————————————————————

不知道自己在瞎写什么系列。

很黄很暴力的傻白甜。

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转发+fo更是感激不尽。



评论(8)
热度(66)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