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一些小段子 2

cp为凌李,楼诚,风镜,台丽。cp不同不为谋。


关于愚人节的庆祝方式


1)凌李的场合

凌远:“熏然,不好意思,我今天临时有手术,不回家吃饭了。”

李熏然:“愚人节快乐!”

凌远:“我是认真的。”

李熏然:“睡沙发!一个礼拜!不,一个月!”

凌远:“你别生气啊,我也是迫不得已。”

李熏然:“凌远,我今天要出任务,你和病人玩得开心!”

凌远:“你注意安全,别受伤啊。”

李熏然:“愚人节快乐!”

凌远:“哎呀,你自己在家里也照顾好自己,想吃什么就点外卖,别把厨房炸了。”

当凌远回家的时候。

李熏然:“凌远,厨房被我炸了。”

凌远:“愚人节快乐!”

李熏然带着哭腔:“是真的。”


2)楼诚的场合

没空玩那么幼稚的东西。

好好工作赚钱养家才是硬道理,


3)风镜的场合

明镜:“哎呀什么洋玩意咱们不弄。”

王天风:“阿镜,我失业了。“

明镜:“没关系。本来我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为了你的钱。”[1]

王天风:“我开个玩笑,今天愚人节。”

明镜:“什么!你居然骗我!你居然骗我!”

王天风;“哎你别生气啊。”

王天风灵光一闪,想起了阿诚教他的,拉着明镜进了卧室。[2]

发生了什么?反正明镜不生气了。


4)台丽的场合

明台:“今天是愚人节!”

于曼丽:“你要是敢闹我,你就睡一个礼拜的沙发。”

明台:“遵命。”

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愚人节。


[1]来自国民老公王思聪

[2]请参考前文“关于吵架的解决方式”

——————————————————————————————————

本来是想写楼诚深夜60分的。不过因为写了其他cp,所以搁浅。

不过愚人节还是要凑个热闹的哈哈哈。

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

你们的评论会让我开心到飞起的!

欢迎fo我。

么么哒,一如既往的爱你们。

今天要特别给小公举点个赞呢!


评论(11)
热度(101)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