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段子&栗子生日快乐

 @糖炒栗子小姐 ,生日快乐啊!

愿你将遇之人皆为挚友,愿你去往之地皆为热土。

——————————————————————————————————

明诚是老司机了。

他从十七八岁开车,到六七十岁也不肯假手于警卫员。奇怪的是开车五十多年,明诚从来不让明楼坐在副驾驶位。

一开始是为了体现明楼的身份,所以让他坐在后座。

后来破除封建了,明台好奇地发问,明楼自以为是的觉得:“阿诚觉得副驾驶不安全,所以让我坐后面!”话里话外都秀得好恩爱。

明诚微微一笑也不反驳。

其实明楼是坐过副驾驶的。

明诚开车技术一流,明楼勉强会开车,但是技术不佳。

越是技术不好的人,就越喜欢教训别人。

“阿诚!快点!”

“阿诚,你从这里开,抄近道省时间。”

“阿诚。”

“你再说话就下车!”

明楼不说话了,却毛手毛脚的。

“阿诚。”

“别碰我。”

“阿诚。”

“你握着我的手我怎么开车啊!你是想让我一激动开臭水沟里是吗?”

明楼沉默不语。

算了,坐在后座也不算太坏,毕竟能在后视镜里看见阿诚,足够了。

——————————————————————————————————

 @谧是一个精分体 的梗,这孩子我领走了哈。


评论(33)
热度(81)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