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深夜60分】白发如新,倾盖如故

蔺晨喜欢萧景琰,喜欢了两百年。

或者说,蔺晨分别以刘彻,荣石,明楼,凌远和谭宗明的身份,爱着石太璞,许一霖,阿诚,李熏然和赵启平,一共两百年了。

蔺晨曾表达过自己的心意,但总是不太巧,萧景琰是一国之君,心心念念的国家他舍不得抛下,只得舍弃了他;石太璞不拘泥于宫墙之内,肆意山水间,刘彻做不到给他自由;许一霖自卑又自傲,觉得自己配不上荣石,不甘心落人口舌;阿诚为国献身,家国天下总要比儿女情长更重要;李熏然和凌远互相爱着折磨着,最终分道扬镳。

这是蔺晨最后一次转世,按理说也是最后一次碰见“萧景琰”的机会了。

蔺晨这一次运气很好,有钱有权还不算太胖,最适合吸引萧景琰。可蔺晨活生生等了三十多年,也没见到萧景琰的影子,就在蔺晨或者说谭宗明要放弃,准备孤独终老的时候,好巧不巧遇见了赵启平。

谭宗明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了赵启平的联系方式,还顺便感慨了一下时代进步科技发展的好处,终于不用把整城的鸽子都累瘦成鸽子精了。这次他觉得,自己有戏。不过,俗话说的好,“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啊?”

赵启平比自己还忙。忙到两个人约会到一半,赵启平就会拿出手机说一大堆医疗专用词语,然后继续看电影。

如果说让赵启平用一个词来形容对谭宗明的感觉,那就是一见如故。总觉得两个人好像以前认识,而且感觉还很熟的样子。作为一个从事科学方面工作的医学研究人员,赵启平觉得转世什么的都是放屁,不过是寺庙里面用来骗钱的把戏。所以他对此的解释是,“谭宗明有一张大众脸罢了。”

蔺晨摸着自己的脸,自己这脸可是独一无二的啊,这一次为了追萧景琰还特意减肥了啊,一点都不大众好嘛。

两个人感情一直升温升温,直到把被窝点着了。是真的把谭宗明家里的那张好几万的席梦思床垫点着了。赵启平拒绝回答为什么会有蜡烛,也拒绝回答为什么蜡泪会滴在床上,所以大家一致认为是因为停电了。

好吧,蔺晨这辈子算是成功把萧景琰骗到床上了。

虽然蔺晨本来设计的是——萧景琰坐在马车里,自己掀开帘子,两人对视三秒,然后拥吻在一起。

不过鉴于北京的空气质量确实对身体不是很好,所以还是踏踏实实的直接上床吧。


评论(7)
热度(76)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