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谭赵】克制与放肆 2

18.

言归正传,说回赵启平给谭宗明洗澡的事情。


谭宗明晕晕乎乎的,嘴里说着胡话,赵启平真怕他一不留神说出什么商业机密来,然后把自己秘密弄死只因为自己听到了。


呼——还好只是在说赵医生。


等等,在说赵启平?我不就他妈是赵启平么?


19.

赵医生对于偷听还是很热衷的,何况这种根本就是光明正大的了解情况。


“赵医生,你真好看。”


我好看?我那叫帅!


你去打听打听赵医生在在医院里面外号是什么?赵帅帅——赵帅帅的赵!风流倜傥的帅!玉树临风的帅!


“赵医生,你手好白好长啊。”


那必须!最近以手美著称的那个,受到许多女生喜爱的王凯,自己的手可比他的好看多了!


20.

赵医生花了大约二十多分钟才意识到自己被他夸奖了。谭宗明富有磁性的嗓音配合着潺潺流水声,一下子撞击到他最敏感的部位。


浴缸里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一丝不挂,赵启平停下来看着自己的手,真是个禽兽。


他脑子里充斥了许多乱七八糟的想法,想到自己会不会真的有可能和谭宗明在一起,又觉得自己可笑和疯狂。


还好谭宗明被热水烫到,发出一声哀嚎,把赵启平的思路拽回现实。他见眼前人的整个大腿上被烫红了一片。赵启平伸手去拧水龙头,手背也被烫了一下,瞬间起了一个大水泡。


“谭宗明!老子的手要是因为你留下了疤,你就他娘的娶我,不对,嫁我!”


浴缸里的人清醒了好多,“你大爷。”然后又没了声响。


21.

赵启平认命的给谭宗明挤沐浴液,涂满他的后背。没有想象中的细腻,反倒是略显粗糙,想必是最近太忙没空去做“大保健”。


上身很容易洗,不过就是泡沫和身体的奏鸣曲;可下半身却像是八年抗战一般的困难。


赵启平不愿意使劲盯着他的下身看,就只好闭着眼睛,一不小心摸错了地方,惊醒了小谭宗明。


——还有小赵启平。


22.

谭宗明终于睁开眼睛,清醒了许多,四下环顾,“你要非礼我?”


赵启平目瞪口呆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一向巧舌如簧的他现在居然磕磕巴巴,冲着一个全身赤裸的男性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珍惜水资源,所以两个人一起洗。”


赵启平在谭宗明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跑了。


谭宗明不得已自己站起来解决了问题,冲干净身上的泡沫,裹了一件浴衣跨出了卫生间。


却看到了在床上躺着的赵启平。再准确一点,在床上躺着的只穿了一条内裤连平角裤都不是的赵启平。


赵启平红了脸,“那个,我马上就走。”


23.

谭宗明心一横,直接躺在床上,装晕。


“啊那个你醒醒啊。”


赵启平只好把被子给他盖上,然后出门了。刚一出门,就见到了管家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自己,赵启平下意识的解释,管家留下了一个神秘的微笑让赵启平琢磨了一晚上。


自己也没干什么啊,洁癖有罪吗?


莫非,谭宗明怕水?


24.

第二天一大早,谭宗明堵了一周的鼻子终于通气了,不仅如此,在吐到没有可以吐的东西之后,谭宗明觉得胃里舒服了很多。


去医院检查了一下,结果是酒精过敏。


这人究竟是怎么在生意场上活过这么久的?赵启平拿到检查结果的时候,第一个念头便是这个。


眼见着谭宗明的心理疾病也在慢慢康复,赵启平陪他去公司处理了最近堆积的事物。


赵启平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谭宗明。


一个执着,细致,精益求精,聪明,敏捷,有鬼点子的谭总。


他觉得谭宗明到了公司,整个人的气场都不一样了。之前的低迷横扫一空,晟煊的股市一路暴涨。

似乎事情走到了很完美的结局。


25.

安迪很高兴的约着赵启平吃饭,感谢他给谭宗明带来的这么多正面的影响。并且委婉的提出,可能不需要赵启平后期做什么工作了,但是她也表示如果需要介绍工作,她很乐意帮忙。


婉拒了安迪的好意,赵启平从饭店里出来,夏天的傍晚并不清爽,甚至因为刚下过的雨而有些湿热。


真是难受极了。


赵启平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根本没有打车的意思。


走了好远,有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停在他面前,“赵医生,我捎你一程?”


“谭总的车,不能不坐;谭总要约,不敢不赴。”


26.


“赵医生去哪里?”


“去医院,我今晚不回家。”


“赵医生真是热爱工作。”


保时捷的密封性很好,却没办法阻止赵启平的灵魂也出窍,他的思绪飘到了很远的地方,甚至根本没听见谭宗明关于伏尔泰的评价。


谭宗明是个有文化的商人。不仅从小受艺术文学的熏陶,长大之后大约也是因为喜欢,还去法国读过一年的法国文学。


可惜赵启平对这些不感兴趣,他只喜欢心理学和哲学,不喜欢虚无缥缈的文学。


那不过是一群被新事物驯化的养尊处优娇生惯养的的精英。


但是所有的思想家,谁又不是呢?


27.

赵启平的思绪飘的更远了,他想起了原来的时候智人学会了如何种植农作物,以为自己战胜了大自然,却不想被大自然囚禁在同一个地方,一年四季。


大概他对于谭宗明也是这种想法吧。


他以为自己已经把握了谭宗明,却不过是被谭宗明死死的定住,无法动弹。


赵启平突然有点悲伤,觉得大约文学也不是那么坏的一件事情,没准现在他的心情,文学家能够描述出来呢。


而他作为医生只能是觉得自己可能分泌了一些去甲肾上腺素,所以情绪低落。


28.

到医院了,谭宗明没怎么说话,但是一直送他到他的办公室里。


他的办公室有一张沙发,他决定在那里好好休息一下。


“那么晚安。”


“多谢谭总。”


谭宗明嘴唇动了动,赵启平的喉结上下滚了滚,两个人都欲言又止。


办公室里还是一片安静。


29.

赵启平走的离谭宗明进了一步,“以后常联系。”


谭宗明摇摇头,“我们今天就可以深入了解一下彼此。”


赵启平以为谭宗明要聊天,转身去沏茶,却被谭宗明拽住。


“赵医生牙齿怎么样?舌头柔软吗?”


就算是迟钝的像李熏然一样,赵启平也该反应过来谭宗明的目的。


“谭总能给我检查一下吗?”


“乐意至极。”


30.

赵启平主动送上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他对于眼前的这个人还有点不确定。


他还没来得及把嘴唇移走,就被谭宗明的牙轻轻咬住。见状,赵启平不再犹豫,把舌尖探到对方的口腔里。


谭宗明松开了赵启平的嘴唇,两个人的舌头擦身而过,又折返到一起。


赵启平主动把舌头退出口腔,舔了舔谭宗明的唇,两个人抱在一起。


很深的一个吻。谭宗明伸手去解赵启平的衬衫,却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


赵启平一个挺身站起来,看了一眼谭宗明。



31.

外面的人很没有耐心,直接推门就进。两个年轻的警官。赵启平稍微观察了一下,干净的下巴没有一点胡子渣,手腕带着便宜的表,配着枪,上衣的口袋里放着警察证。


他很明显感到谭宗明的呼吸变得急促。


“赵启平是哪位?”


“是我。”


谭宗明长舒了一口气。


“我们副队说今天约了你吃爆肚。”


“哈?”


32.


要是这两个警官不说,他肯定会放人民公仆的鸽子。


“好。”


他抱歉的朝谭宗明笑了笑,“我先走了,你随意。”


谭宗明也不多做耽误,转身拿了外套,“改天再约。”


赵启平诧异的看着谭宗明下意识变快的呼吸,感受他难以掩饰的紧张。


这人不会是偷税漏税吧。

——————————————————————————————————

看文不点红心蓝手不评论的都是耍流氓!不准调戏我!速速给我热度!

虽然上一篇就没什么热度qwq

内心崩溃

评论(22)
热度(160)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