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谭赵】经济独立?

一发完。可以接上文,1 2,不看也不影响阅读。

——————————————————————————————————

赵启平在遇见谭宗明之前的生活,可以称为“富裕”。吃饱穿暖,偶尔可以奢侈一下,周末可以去酒吧喝酒,去街边烧烤;遇见谭宗明之后的生活,可以称为“富得流油”。爱吃什么吃什么,每天都有点奢侈,周末想干什么——只能干谭宗明。


两人的生活方式有很大的不同。赵启平和谭宗明出门旅游的时候,犹为明显。赵启平一般来讲,住四星级酒店,五六百块一晚上;谭宗明只住安缦和柏悦集团的酒店,而且一直以来都是会员。赵启平第一次住“行政套房”,是和谭宗明在巴厘岛度蜜月的时候,他觉得简直是大开眼界,并且第一次承认,有钱还是不错。


赵启平临走的时候,装了一个口袋的酒店一次性用品。

“诶这个拖鞋好软啊,带走带走!”

“啊呀这个沐浴液我挺喜欢的,多要几个,咱们带回家。”

谭宗明觉得自己要是不拦着赵启平,他能把被子和褥子一起带走。但很奇怪的是,谭宗明觉得他整个人的重点不在于赵启平这些行为,而是赵启平有意无意提到的“咱们家”。

“启平,你要喜欢,我给你买,别拿了。”


赵启平被说的不开心,他觉得谭宗明生活作风太奢靡,“我们交了钱,为什么不许我拿,谭总?”

谭宗明一看赵启平这么说,连忙道歉,然后说了一句赵启平这辈子都忘不了的话,“咱俩啊不妨把酒店房间搬空,都拿回家去。”


“你智障啊?”

谭宗明莫名其妙觉得自己好心办了坏事,坐在一边的沙发上不说话,赵启平彻彻底底的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任何漏下的东西,然后拉着谭宗明给他讲自己都收拾了什么。


谭宗明就听着,也不说话,赵启平就问他,“你傻笑什么啊?”

“我在笑,我怎么找了一个如此贤惠顾家的老婆。”


“什么玩意儿?滚!”


被赵医生又细又长的手指戳走了的谭总裁很生气,拿起电话给前台打了电话,“延住一天。”


赵启平不解的回头看他,“机票都订好了,哎呀改签又要花钱——”


谭宗明懒得管那么多,摁住赵启平的后脑勺一下子就亲上去,一个绵长的吻。


赵启平使劲挣脱开,“你等等!”


谭宗明有点生气。“我刚把避孕套都收起来了。”赵启平跑到一旁的箱子翻来覆去。


“哎呀——你说你。”


赵启平一脸邀功的拿回避孕套,“Daddy要怎么夸我?”


“穿越肉体,到达你的灵魂深处,住在你的心脏里。”


“老谭你好好说人话。”


“操你。”


“请上。”


谭宗明在做完该做的事情之后,起来挣扎着取消关注了微博上的情感大V,那位大v在被取消关注之前,最后一条发的微博是“男女之间用来煽情的情话。”


“什么玩意儿,还是直接上比较靠谱。”


谭宗明总结道。



评论(11)
热度(113)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