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逆流成河和喜极而泣

个人文章汇总


“您的爱人在您面前哭过吗?如果有,为什么?”


明楼,明氏集团董事。

“太多次了,不过都是小时候的事情了。我刚见到他他其实就是在哭,隐隐地不敢大声哭;后来我照顾孩子也不够擅长,不小心烫到他,他想哭又不敢,忍着抽鼻子,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给我心疼坏了。还有印象比较深的就是我告白之后,他站在我面前手足无措,也不出声,豆大的眼泪哗啦一下子就掉出来,给我吓得以为他是觉得我变态,结果他还是答应我了。最近一次哭是在婚礼上,大姐说完祝福的话,台下鼓掌的时候,我看的眼中有氤氲而生的雾气。”


阿诚,明氏集团秘书长。

“我们和大姐说明情况的时候他被大姐打哭,他其实哭的很克制,也不说话,就生生受着,明明眼泪都快掉出来,他又深吸一口气给收回去。还有我们收养第一个孩子的时候,签完字他拉着我的手说我们后继有人,然后莫名其妙的就哭了,他还非说自己是见风流泪,那天太阳那么晒,根本没有风。”


谭宗明,晟煊集团董事长。

“那多了去了,每天晚上床上都哭,那都是生理反应不算吧。真哭的话就是结婚的时候,我说的誓言太感动了,加上之前我们家乡的传统是吃辣椒,总之把他给弄哭了。哎呀大喜的日子不应该掉眼泪的啊。”


赵启平,市六院骨科副主任。

“没见过。应该也哭过吧,不过我是没看见,怕看见了扫他的威风他杀我灭口。”


凌远,第一医院院长。

“他是个特别感性的人,总哭。比如说办案的时候,调节被害人家属情绪,他自己先哭上了;我有的时候说他不适合做刑警这种相对残酷的工作,每天面对生死离别和斯文变态。还有一次哭是因为我混蛋,说了不该说的话,做了不该做的事,那次是真的碰到他底线了,他一言不发打了我,他自己又难过,我跑过去想缓解气氛,又挨了一拳。他不停的哭,我也不敢再哄,流着鼻血给他青梅竹马简瑶打电话,又挨了几巴掌。是我自己活该。”


李熏然,刑警队副队长。

“两次。一次是他的生父许乐山去世的时候,他装作不在乎的样子,实际上偷偷在办公室里哭,他啊还是狠不下心来,一点都不冷漠。他总说他自私凉薄,我却觉得他就是他重感情。另外一次是我们俩在荷兰领证,他又笑又哭,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办结婚证的地方好多人看着我们两个,还说着我听不懂的话,我觉得应该是在祝福我们。”


蔺晨,琅琊阁少阁主。

“啊龙榻上哭算吗?不算啊,那就是林殊去世的时候,哎呀绝食又写诗,一会儿就滴滴答答把宣纸都染湿了;我怕我情绪激动也哭,就跑出去躲了他几天,回去挨了一顿骂。还有就是他跪在静妃我丈母娘面前,一个劲儿的掉眼泪,我看静妃也是因为怕再哭下去楼下告她们家漏水,才答应这门婚事。“


萧景琰,大梁皇帝。

“小殊去世,他自己满不在乎的样子,天天躲在某些角落哭,还不出声。还有就是我们圆房的时候,他又高兴又激动,也哭了。不过他啊太爱笑,要是多哭哭没准排排毒还能瘦一点。”





评论(12)
热度(194)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