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深夜六十分】南美洲的巴黎

 @楼诚深夜60分 ,主页君辛苦。


七夕的小甜饼,多cp预警,主谭赵微楼诚凌李黄曲。

——————————————————————————————————

巴黎发生多起恐怖袭击案之后,人心惶惶,本来定好酒店的谭赵夫夫临时决定改变行程的目的地,毕竟性福生活刚刚开始,提前去见上帝可不太好,何况据说上帝有点保守,可能不太接受他们。


总而言之,他们决定把目的地改成有“南美洲巴黎”之称的布宜诺斯艾利斯。


谭宗明去过两次,都是为了谈猪肉生产的相关生意。这次,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他,第三次去了布宜诺斯艾利斯。


他们这一路见了很多人,做了很多事情。


两个人在英雄圣马丁的注目下完成了亲吻。


两个人在科隆剧院听了一场交响乐。乐队里有一位年轻的亚洲面孔,叫曲和。那人拉大提琴显得极为优雅与洒脱,不拘泥于古板的规矩。两个人在昏暗的灯光下,在歌曲的高潮时交换了一个浅浅的吻。一曲终了,一位稍稍年长些的男人登上舞台,给了大提琴手一束花,一个拥抱。他们二人也算是见证了别人的幸福。


他们在圣特尔默区的一家小餐馆里,尝了具有西班牙风情的一餐,坐在他们隔壁的,是一对恩爱的情侣。一位穿的西装革履,另一位打扮的年轻朝气,看了叫人赏心悦目。他们共同咬住一根面条,最终双唇轻轻碰到彼此,美好又暧昧。


他们大摇大摆的走在七月九日大道上,享受向他们投来的目光,或羡慕或惊讶,他们照单全收。他们看见街边有一位中国画家,他旁边站着另一位男士,看的认真专注。赵启平怕打扰到他们,没敢走近,两人的对话听得模模糊糊,二人的嗓音犹如春天的暖风。谭宗明看的入神,不由地走近了几步,拿画笔的手骨节分明,十分好看,赵启平拉拉谭宗明的衣袖,阳光正好的下午,一个深情而又绵长的吻。结束之后,他才发现画家已经停笔看着他们。赵启平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年长的男人猛的把画家手中的笔抽走,扭过头来,轻轻的点了一下。四个人毫无意外的相视一笑。


他们最后,在探戈街上跳了激烈的一舞,两个人的衣料贴近又摩擦,彼此的体温传达到对方的心口。


完美之旅。


两人皆是这么认为。







 @ 

评论(5)
热度(57)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