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缺点与包容

一个走心走肾的小甜饼。

——————————————————————————————————

“您最不能容忍您爱人的哪个缺点?它怎样影响到您的生活?”


明楼,明氏集团总裁。


“太敏感。阿诚是我知道的,最容易有奇奇怪怪的想法的人,他观察力太好,什么秘密都瞒不住他,我今天吃了几块糖,我们一接吻他就知道。这让我怎么办?”


明诚,明氏集团秘书长。


“不听劝。叫他少吃一点,多运动,别喝太多茶和咖啡,咖啡因对身体不好。和他说过很多次,衣服不必要非得买同款的,他不听,我比他年轻,他的穿衣风格让我硬生生看起来老了十岁。”


谭宗明,晟煊集团总裁。


“他在我眼中是完美的。”


赵启平,市六院骨科副主任。


“太多了,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脑子有洞和他在一起了。自以为是,觉得自己长得嗨帅,花钱大手大脚,瞎讲究,欲求不满。”


这是,豪门生活不幸?


凌远,第一医院院长。


“熏然很好,有的时候工作起来有点儿太卖命了,我总是特别担心。还有就是明明因为作息不规律胃也不好,还贪吃生冷油腻的,非要吃出胃病来。我觉得我以后不要主攻肝胆了,还是多学学消化科。”


李熏然,市刑警队副大队长。


“话特别多,唠叨,总是管这管那,跟我妈一个德行,把我当三岁小孩儿宠。我好歹在局里也是个威风凛凛生人勿近的高冷警察好嘛!也没怎么影响生活吧,偶尔会让我少吃一两顿烧烤。”


蔺晨,琅琊阁少阁主。


“太容易害羞了,性生活受限制。”


萧景琰,大梁皇帝。


“嘴上没把门儿,什么都敢说,自己也不害羞。真是,忍不了他,让我特别没面子。”


床上耍起流氓来真想把他拖出去砍了。


黄志雄,退役军人。


“他有什么想法都不和我分享,有困难一个人愣扛,我想要帮忙他还觉得欠我的。可是爱人之间互相帮助本来就是应该的啊。”


曲和,大提琴演奏家。


“有的时候有点儿消极,不过我们两个挺互补的,总是互相鼓励着,所以不影响生活。”


——————————————————————————————————

你有什么问题想问楼诚呢?

不要大意的砸过来吧!




评论(8)
热度(104)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