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深夜60分】男人四十

cp为楼诚,蔺靖,凌李和谭赵。

 @楼诚深夜60分, 主页君辛苦!

——————————————————————————————————

您到四十岁之后对于生活有什么感悟想和年轻人分享?


明楼,明氏集团董事长。

其实“董事长”这个称呼现在不合适了,股份除了大姐的30%,都在阿诚手里了。三十八岁那年我和阿诚去荷兰结婚,兜兜转转本来想在法国住下,大姐一个电话我们两个灰溜溜的回国接管事业。其实生活的感悟还是要靠自己去体会,我想分享的是,人只活一次,别委屈了自己就好。我虽然四十岁,青春不在了,但是身体健康,有爱的人,所以我要把自己的生活,活到有可能的最好。去年春节我和阿诚去了普吉岛潜水,今年十一我们去十渡蹦极,春节我们还计划去趟黄石公园看看大灰熊。


明诚,明氏集团董事长。

大哥叫你们把我的名片改成这样子的?算了,理论上我确实拿着最多的股份,但是我遗书都写好了,遗体捐献,现金和存款捐献,股份留给明台和他儿子。为什么不留给大哥?对于我能比大哥多活几年这件事情,我还是比较确定的。男人四十岁正是事业发展的好时机,我今年准备投资几个新能源的项目,还有中东那边,我觉得是未来的“中国”,所以想尝试合作几个不大不小的项目。争取不受国际市场环境不好的影响,把明氏集团带上一个新的高度。


蔺晨,琅琊阁老中医。

四十岁不老好吗?之所以写老中医只是因为这样诊费可以多收一点。四十岁的男人为了之后生活的幸福,一定要注意养生。比如说我现在虽然已经四十岁了,但是你问琰琰,现在我们的夫夫生活和二十年前没有任何区别!甚至更好!


萧景琰,大梁集团董事长

闭嘴!再说话你搬回琅琊阁住!所有医药合同全部取消!瞎说什么大实话!四十岁其实并不是人生的一个坎,真要说有什么也就是原来很多的不确定都确定了下来,原来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现在也都明了了。四十岁之后大约要注意锻炼身体,不要像蔺晨那样子顿顿吃撑。


凌远,第一医院院长

说起来四十岁之后很多病都会找上门来,所以还是要注意身体。我觉得四十岁的时候事业应该稳定下来,但是也可以考虑更多元化的东西。四十岁的男人应该更照顾家,比如说多做饭,做家务之类的,家庭就是要两个人一起分担这些负担,一起享受这些琐碎的小事情,这样才能把生活过出乐趣。


李熏然,刑警队队长

四十岁?多为家里考虑。反正我最近是不频繁出外勤了,自己受伤别人也不心疼。多陪父母,虽然赚钱不多但是时间总是有的,还可以陪他们多一会儿。和爱人享受平淡,周末不去冒险,就在家里窝着,一起下厨,一起看电影——,就挺好。


谭宗明,晟煊集团董事长

四十岁应该趁机发展事业,搞好家庭内部关系,多陪父母,少应酬。我把晟煊的大部分股权给了赵启平,虽然他从来不去董事会开会,但是我能做的就只是让他放心。启平的父母比较年迈了,但是身体都不错。我坚持让他们一年做两次体检,有什么问题立马找医生。三十八岁那年见到启平,四十岁定终身,四十二岁我和他领养了一个十二岁的孩子;身边的所有人都觉得我们应该领养一个小一点的孩子,长大了和我们关系才亲密;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启平也是觉得孩子特别有眼缘,不舍得让她再留在孤儿院里看着别的孩子被人收养,就领回家了。所以说人到四十,整个人都会变得温柔起来吧。


赵启平,第一医院副院长

今年当上了副院长,行政这方面肯定是要多和师哥学习。四十岁我觉得整个人没有以前那么浮躁了,我愿意静下心来在周日和老谭什么都不做,或者是在周三下午请假去给若茗开家长会听她老师一个劲儿的夸她;我觉得我四十岁之后变得有了烟火气,我和朋友去聚餐,为孩子的大小事情操心,给爱人准备小惊喜。四十岁不是什么大改变,我觉得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自己。


——————————————————————————————————

感谢阅读!


评论(15)
热度(223)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