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段子五则

cp为凌李,楼诚,庭流,睿津,蔺靖


1)

浴巾:“睿睿啊,你说咱们今天去找宫羽姑娘好不好?”

景睿:“啊?你要去找姑娘?”

浴巾:“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咱俩一起去听曲子,当然算上你,你监督我,绝不出格。”

景睿:“你听我给你唱吧。”

浴巾:“等等我去找个耳塞。”

2)

明楼:“阿诚啊,你每天打扮这么精神干嘛?你可以适当的穿丑一点,这样我才放心吗。”

阿诚:“女为悦己者容。”

明楼:“你又不是女人。”

阿诚:“可我有悦己者啊。”

明楼:“你穿多丑我都不嫌弃你。”

阿诚:“不是为了你,是为了拉拢南田小丸子。”

明楼:“扣工资!”


3)

蔺晨:“皇上,我觉得应该把国号改成蔺靖。”

萧景琰:“滚!”

第二天,早朝,国号改为靖蔺。

当晚,宫女们均表示,什么奇怪的声音都没有。


4)

凌远:“今天有手术,不回家了,你自己买点吃的吧。”

李熏然:“啊?你不是说今天做红烧肉吗?”

凌远:“哎呀你自己买外卖吧,挂了啊。”

李熏然:“哼。”

事实证明,凌远回到家就后悔了。因为李熏然嘴边还挂着肉渣,嘴唇显得滑滑亮亮的,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

李熏然却打了个饱嗝,“我睡觉去了,今晚你睡客厅吧。”

凌远表示,为什么撩完我又要装作禁欲系啊。


5)

飞流:“苏哥哥,庭生喜欢。”

梅长苏:“苏哥哥知道你喜欢庭生。”

飞流:“不,苏哥哥喜欢。”

梅长苏:“嗯,你喜欢,苏哥哥就喜欢。”

飞流:“水牛喜欢。”

梅长苏:“好,带你去见皇上。”

(皇宫)

梅长苏:“皇上,这庭生和飞流的事,你看?”

萧景琰:“哎,庭生天天和我念叨。孩子大了管不了了。”

梅长苏:“这我怕飞流受委屈。”

萧景琰:“没事,庭生会照顾人,飞流没关系的。”

梅长苏:“那皇上的婚事?”

萧景琰:“你怎么和那些大臣一样,满口都是国本,烦不烦?”

梅长苏:“我是说你和蔺晨的婚事。”

萧景琰:“你!你怎么知道?”

梅长苏:“就蔺晨宣传的力度,全金陵城都知道了。当然了,江北和廊州也是人尽皆知了吧。”

萧景琰:“蔺晨!”


——————————————————————————————————

作者的碎碎念:

1)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请不要吝啬一个小红心或是小蓝手。当然如果能评论和关注更好啦。

2)对不起最近都没有更新文章,实在是太忙了。因为最近final week,睡眠时间真的不够,没有精力再写文了,只能先更一些段子大家过过瘾。毕竟还是要质量不要速度。鞠躬。

3)还有没发给我地址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了!马上就到310了。再说一遍,310之前只要回复本子都有效,生日同理。

4)随时都可以点梗,不一定能立刻写。但是写了会@的。

5)关于大大抄袭的事情,请大家自己去关注“但求太太一解释”这个lo号,不要再来问我了。我已经解释的快要吐了。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