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后来我们会怎样 3

凌远是被自家经纪人的电话吵醒的,那时候已经9点了。凌远不怎么能喝酒。因为工作关系,经常不能准时吃饭,所以落下了胃病。


傅子遇一脸生无可恋。


“你怎么又出去喝酒啊!”


“自己胃不好就别瞎折腾啊。”


凌远听了碎碎念,也不怎么在意,岔开话题。


“昨天那人,微信和工作地点。”


没等傅子遇开始骂,凌远就已经进了里屋,留着傅子遇一个人在沙发上。


微信的名片头像是只狗,喜欢养狗吗?凌远加了李熏然的微信,还特地嘱咐他不要外传自己的个人信息。


警局里的警察都不明白为什么今天李队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嗷嗷的叫唤。李队没怎么关注到别人的眼光,只是觉得自己像个谈了恋爱的小姑娘一样,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要去见凌远。


他给凌远发了张自拍。


“今晚吃饭吗?”


凌远很快回复,“可以,来我们家吧,我下厨。”


没有配自拍。李熏然有点不高兴,不过他很快调整了情绪,“那6:30不见不散。”


李熏然开始期待这种“约会”,他觉得自己好像爱上凌远了。对,爱凌远和上凌远,两件事。


凌远也很开心,自己一见钟情的小警官,今晚就能吃到。


两个人各怀心思,很快到了6:30。


出事了。


李熏然临时接到任务,是以前一直追踪的一起大案,嫌疑人露出了马脚。


李熏然连条短信都没来得及发,就跳上了车,一路打着警笛扬长而去。


凌远等到8:00,一条消息都没收到,自己这是被放鸽子了?


我又不是鸽主,为什么放我鸽子!凌远很生气。


转念想想他的工作性质,火气消了一大半。做了一桌子的菜,拍了照片给他发过去,“下次再来。”


嫌疑人没抓住,到手的美人也跑了,李熏然很不开心。


回复了他句抱歉,李熏然累的整个人都要散架了,刚刚自己逞能耍帅结果不小心摔倒了,屁股上磕青了一大片。


累得连药也懒得上,就直接洗洗睡了。


早上起来,屁股疼的更甚,走路都要倒吸凉气,被傅子遇看见了。


“你们做了?”


“做你妹!摔倒了。”


要是真做了就好了啊。李熏然默默的想。


“我请你吃烤串吧,作为赔罪。”


“你是想害死我?著名影视明星凌远在街边烧烤摊与一陌生男子撸串疑出柜。你希望这是明天娱乐报纸的头版头条?”


“哦。”


哦之所以被称为对话终结者,是因为确实很尴尬,这个哦其实蕴涵着李熏然“本宝宝有小情绪了你最好赶紧来哄哄我不然就不要想上我了”的潜台词。


凌远很明白,很快发起了位置共享。两个人然后惊讶地发现,住的离着好远啊。


一个在朝阳一个在西城,加上现在的晚高峰,和跨国恋没什么区别。


李熏然没想这么多,抓起外套就往凌远家赶。


“我到你家门口了。”

“我到你家门口了。”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给对方发了这条消息。


李熏然有点想哭。刚刚为了赶时间,愣是闯了两个红灯,要是让别人知道他一个警察还这样,威严荡然无存,何况不仅是尊严,还罚钱啊,这个月又要吃土了啊。


凌远也有点想哭。自己为了赶紧见到李熏然,电梯也没等一路小跑着上了楼,在楼梯间里碰见了一个粉丝,被迫照相签名,还差点被揩油。


两个人都不好埋怨对方,只能再往家里赶。


“你在哪呢?我回家了。”

“你在哪呢?我回家了。”


这次李熏然真的哭了。自己已经收到了短信提醒说是三次超速一共600块钱。


凌远也哭了。自己在家门口被人堵着,照了好多合影才被放回家。


两个人最终放弃了一起吃饭这个计划,凌远做了几道菜,李熏然点了外卖,两个人视频聊天,假装是在和对方吃饭。


凌远看着李熏然把米饭粒不小心粘在嘴边,想伸手帮他弄下来,才发现隔着屏幕。


李熏然看着凌远伸出的手,也笑了。


两个大男人就这样一边吃饭一边调情,活生生是一对陷入初恋的小情侣。


李熏然很开心,凌远也很开心。


(傻白甜哦!嗯没什么文笔写出来简直就是流水账。就喜欢看他们两个秀恩爱。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当然我也喜欢评论和转载哦。喜欢这个系列的可以关注下啦~)


评论(13)
热度(80)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