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深夜60分】打哈欠

1)楼诚的场合

明楼困的紧了,连着打了好多哈欠。

“大哥,您休息一下吧。”阿诚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却送上一杯咖啡。

“嗯,等写完这篇社论。你先去休息吧。”明楼接过咖啡,抿了一口。

“大哥,我…”阿诚还想再说什么,已经被明楼打断,“你就不要管了,去睡觉。”

阿诚本来想说自己不累,却很是时候的也打了个哈欠。

明楼笑着说,“上床吧,还陪我啊?”

阿诚也不勉强自己了,爬上了床。

“嗯,等会儿我去床上找你。”

第二天清晨,阿诚秘书哈欠连天,萌萌奇怪的问,“阿诚先生没有休息好吗?”

阿诚揉着腰,缓缓的说,“嗯,昨晚运动的有点过激了,所以有些劳累。”

萌萌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2)蔺靖的场合

蔺晨看萧景琰一直在打哈欠,劝他,“你喝点茶,别光喝水。”

萧景琰信了蔺晨的邪,咕咚咕咚灌下去好多。

“哎呀你这样会睡不着的。”

深夜,萧景琰辗转反侧,睡不着觉,吵得蔺晨也没法休息。

“你再闹腾我操你到起不来!”

萧景琰吓得赶紧闭眼睛装睡。

可是为时已晚,自己撩的人,跪着也要被上完。

高湛不明白,为什么皇上第二天早上起来就是叫不起来,在朝堂上还哈欠连天的。

直到,他等蔺晨起了床,收拾了一床狼藉之后。

高湛还学会了一句诗,“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3)凌李的场合

李熏然自从受了工伤以后,就做了个闲职,基本上就是喝喝茶看看报纸,然后朝九晚五,上班下班。家里面也算是有了个相对稳定一些的人。

本来以李熏然的性子是不希望这样子的,但是凌子然上了小学之后,需要操心的事情越来越多,家里面总是没人也不解决问题。所以李熏然放弃了刺激,回归家庭。

比起李熏然,凌远要忙的多,他已经一个礼拜都睡在医院没有回家了。

忙完最后一个手术,凌远终于回来了。

可他到家的时候已经累的只会抱着李熏然打哈欠了。

李熏然很无奈,虽然已经很久没有释放了,但总不好打扰他来之不易的休息。

早上起来,凌远还是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哈欠连天不说,还抱着李熏然喊“手术刀,止血钳,纱布。“

自己哪里像是你手下了?李熏然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一向清闲的李熏然突然接到了一个“重大任务”,不得不离开家一周。本来可以推掉的事情,李熏然却自告奋勇了一下,想让凌远也尝尝被抛弃遗忘一星期的感觉。

李熏然一周回来以后,累的睁不开眼,也在打哈欠。却不想凌远像是饿了一周的狼,把他扑倒在沙发上。

第二天医院的人都很奇怪,明明凌院长昨天休假,怎么还是一副筋疲力尽的样子呢?

他们的成语用的显然不够恰当,不是筋疲力尽,是精尽人亡。


——————————————————————————————————

 @楼诚深夜60分 ,不知道合不合规矩,不合的话我就删tag,抱歉增加工作量。


几个没营养的小段子,顺便抵几个450粉欠下的段子。嗯别打我。


一如既往的爱你们,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欢迎评论+fo我。







评论(16)
热度(77)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