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段子】同居三十题 4

cp为凌李楼诚谭赵cp不同不为谋


一方的起床气


1)凌李的场合

“熏然,快起来,上班要迟到了,你一个人民警察...”

一个枕头飞过来。

“我跟你说你再不起来...”

“滚,闭嘴!”

凌远灵机一动:“熏然,再不起来,炒肝和小笼包就没了啊。”

李熏然嗖——的一翻身,“不准抢吃的!”

凌远满意的看着穿着睡衣的李熏然身上的草莓印。

怪不得起不来床,昨晚还是有点激烈啊。


2)楼诚的场合

“大哥,起床吧。”

明楼虽然起床,却是百般不情愿。“你给我拿衣服。这件太丑,这件和你的不配。”

阿诚来来回回拿了四五趟衣服,最后终于忍不住了。

“大清早能不能好好穿衣服!不想要就光着!”

“那你陪我穿情侣装吧?”

“成。这身不就和我这身是同款吗?就这个吧。”

“不是啊,你不是叫我光着吗?”

阿诚反应过来,脸红到耳根。

“你爱穿不穿!”然后离去。

明楼越来越喜欢早上起来调戏阿诚这项活动了呢。

不过明楼很快就不这么想了。

“哎阿诚,你不能因为我耍了个流氓你就饿着我啊!”

“哎!你别开车走了啊,我怎么上班啊?”

“哎!”

[心疼明长官一秒钟。]


3)谭赵的场合

“启平!你医院里一堆人等着你救命呢!快去!”

“哎呀我一个骨科大夫着什么急啊。”

“快起来!我撩你被子了!”

赵启平不愿意的往被子里缩了缩。

“不要。”

谭宗明一把掀起被子,却发现赵启平只穿了个t恤,下半身看得清清楚楚。

赵医生当天迟到了。而且据可靠消息,走路都有点不稳,还一直扶着腰。

别人问他怎么了,他说是不小心运动的时候扭伤了。

谁信呢。全医院的人都知道,只要赵医生扶腰,那昨天晚上肯定发生一些——

爱情。


——————————————————————————————————

嗯就是一些无良段子。希望有朝一日能写够30个。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如果你fo我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跳起来。

如果你评论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绕着学校跑圈。

么么哒,爱你们哟。


评论(44)
热度(199)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